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国庆节黑板报精选内容及黑板报设计图展示

日期:2021-9-26 16:08 阅读:
  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很多学校都会布置国庆节黑板报。那么,国庆节黑板报可以写什么内容呢?下面21世纪教育网整理了一些国庆节手抄报文字资料及图片,供大家参考!

课件预览


  【中国国庆节简介】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节又称十一、国庆节、国庆日、中国国庆节、国庆黄金周。中央人民政府宣布自1950年起,以每年的10月1日,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告成立的日子,即国庆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节成立以来,在国庆庆典上共进行过14次阅兵。分别是1949年至1959年间的11次和1984年国庆35周年、1999年国庆50周年、2009年国庆60周年的三次。

  【国庆节祝福语】

  1、祖国成立几十载,变化太大永不衰。今日迎来祖国的生日,我要向伟大的祖国说,祖国万岁,祝你生日欢乐,越来越强。

  2、翻开年的历史长河,我发现祖国的生命精髓长城――那道伤痕,记载了多少沧桑,又表现得如此顽强,那是一种标识,更是一种力量,一种精神,也是一种向往!

  3、在今日的这个欢天喜地的日子里,我无比开心与欢乐,此刻祖国强大就是人民强大,祖国富强就是人民富强,所以祝福祖国更加强大,人民更加富裕。

  4、国庆节到了,我衷心祝愿我心中的你心境愉快,开心的时刻永远都在。帝赐给人类的爱是永恒的。

  5、中国,正以龙的姿态腾飞,愿您越飞越高,与日月同辉,像恒星一样永存,像星星一样闪亮。

  【名人名言爱国语录】

  1、爱祖国高于一切。――肖邦

  2、不爱自我国家的人,什么也不会爱。――拜伦

  3、热爱祖国,这是一种最纯洁最敏锐最高尚最强烈最温柔最有情最温存最严酷的感情。一个真正热爱祖国的人,在各个方面都是一个真正的人。――苏霍姆林斯基

  4、热爱自我的祖国是理所当然的事。――海涅

  5、爱自我的祖国。这就是说,要渴望祖国能成为人类梦想的体现,并尽自我的力量来促进这一点。――加里宁
Tags:黑板报,国庆节,精选,内容,设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