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国庆节手抄报简单好看的设计图及内容分享

日期:2021-9-23 10:07 阅读:
  果戈理说:“为了国家的利益,使自己的一生边为实用的一生,纵然只能效绵薄之力,我也会热血沸腾。”21世纪教育网整理了国庆节手抄报爱国素材《设计图及内容》,欢迎阅读。

  一、【国庆精神颂】

  相信作为一名中国人,大家都期盼着中华民族的复兴。然而这并不是大家都坐着不动等别人去做就能够实现的。我们应当主动地站出来,为了自己的民族,为了自己的国家奉献出自己的一份虽然微薄但却是必不可缺的力量。

  当然中华民族的复兴是一个非常抽象的概念,许多人希望能够复兴中华,但是却并不知道复兴究竟是要复兴什么,自然也无法付诸行动。

  所谓中华民族的复兴,并不是指让中国人放弃舒适的洋房,再住进我们民族传统的'四合院,也不是指让人们再穿着传统的汉服上街。这都是表面的一些不必重视的东西,中华民族真正需要复兴的是先人给我们留下来的文化。

  二、【国庆节名言】

  1、祖国如有难,汝应作前锋。——陈毅

  2、祖国更重于生命,是我们的母亲,我们的土地。——聂鲁达

  3、祖国,我永远忠于你,为你献身,用我的琴声永远为你歌唱和战斗。——肖邦

  4、只有热爱祖国,痛心祖国所受的严重苦难,憎恨敌人,这才给了我们参加斗争和取得胜利的力量。——托尔斯泰

  5、一身报国有万死,双鬓向人无再青。——陆游

  6、一个画家如果不爱民族,不爱祖国,就是丧失民族气节。画的价值,重在人格。人格——爱国第一。——李苦禅

Tags:国庆节,抄报,简单,看的,设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