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1年6月份国旗下讲话稿:《感恩教育 感恩教师》

日期:2021-5-11 15:30 阅读: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XX班的XXX,今天我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感恩教育 感恩教师”。

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用惭愧心看自己。用感恩心看世界。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的.....在这里,我要感恩我的老师.

有一位教师曾经说过这样的话:我们不需要太多的荣誉和赞美,我们只喜欢"老师”这两个字....这些质朴的言语无疑是教师们共同的心声,是他们内心世界最真实的情感流露.我们感谢老师们辛勤的教育,感恩于他们的谆谆教诲,然而,再多赞美的言语,仰慕的辞藻,也比不上我们用爱和行动来感恩老师.感恩老师, 并不需要我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的全身心地投入,你在专心地听课,这便是感恩   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礼貌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   感恩是爱在根源,也是快乐的必要条件。米卢在执教中国国家足球队时经常引用的一句话就是“态度决定一切”。是的,你改变不了环境,但你可以改变自己;你改变不了事实,但你可以改变态度;你改变不了过去;但你可以改变现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控制自己;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能事事成功,但你可以事事尽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拓展生命的宽度;你不能选择娇好的容颜,但你可以展现灿烂的笑容。如果我们对生命中所拥有的- -切都能心存感激,便能充分体会到人生的快乐、人间的温暖、人生的价值,就会使生命如夏花之绚烂!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Tags:2021年,6月份,旗下,讲话稿,感恩教育 感恩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