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初中生期末评语优生

日期:2020-12-19 08:53 阅读:
  每到期末班主任老师对每位学生都要写一份品行评语,下面是为你准备的2020初中生期末评语优生,欢迎阅读。

课件预览

  1、在运动场上,你是一名健将,在学习上,你也是一名健将,众多优秀品质集于一身:聪慧、谦逊、吃苦耐劳、待人坦诚……是个难得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作为班干部,你为班级的荣誉作出了不少努力,胜不骄败不馁,要向更高的目标进发。
  2、你是一个文静、踏实的小姑娘。对同学、朋友坦诚相待,学习态度端正,课堂上虽不能经常看到你跃跃欲试的手举起,但从你娟秀的字迹、认真的作业中,老师已经看到了一个善于动脑筋的你。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努力后摘取的果实是甜蜜的,老师可不愿看到你粗心和偶尔落作业的现象!
  3、你学习态度端正,老师的学习要求总能积极达成,你学习上的这股韧劲如同你的名字一样,令大家对你刮目相看。你对难题有时候能提出自己独特的见解,这更值得大家学习。要是你在学习上再多些像那次在运动场上八百米长跑时的矫健平稳就更出色了!
  4、你好学上进,文静、乖巧是你的风格。沉默的外表里面有你关心集体的热情,并为班级做了不少事情。你有一副好嗓子,你的朗读抑扬顿挫。下半学期,你各门功课学得非常棒,老师觉得很欣慰。努力后摘取的果实是甜蜜的,期待你更骄人的成绩!
  5、你是我们班学习上最有潜力的学生,回顾这一学期的长长短短,老师觉得在你起起伏伏的过程中,自身的压力是取决定性作用的。当你对自己的要求严格时,你是呈上升状态的,但是当你稍有松懈时,你是呈滑梯状的。望你能用自己的恒心与毅力摘取成功的果实。老师对你充满信心!
  6、你活泼开朗,头脑灵活而又富有爱心。你劳动认真,上课积极回答老师的提问,这是要发扬的;你的自制力不够,课间有时爱打闹,希望你改掉毛病,另外要注意加强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争取各方面做得更好。
  7、难得的深明事理,朴素和认真。你谈吐谦和有礼,学习上你一丝不苟,孜孜以求,课堂踊跃发言,思路明晰。你的兴趣广泛,爱动脑筋的精神也应当保持。
  8、xx同学:你是个善良,自强,好学的孩子。生活上,你质朴无华,你识大体,你给老师提建议往往能提出很好的见解,你自律能力好,明辨是非。希望你均衡各个学习科目,保持优势科目,提高外语和数学。
  9、一学期来,你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尊敬师长,劳动卫生更是踏实。学习上要注意改进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争取在新学期来一个大大的改观。
  10、你是一个聪明,善于开动脑筋,勇于探索,富有进取心的好学生。以顽强的意志力和拼搏精神感染着每一个同学,不愧是班级同学的榜样。拼搏、追求、奋斗,是你学业成功的保证。你有优秀的思维素质和能力,学习刻苦,成绩优秀。你要注意锻炼自己多方面的能力,全方位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我想这对你今后的人生大有裨益。希望你能戒骄戒躁、积极进取,力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Tags:2020,初中生,期末,评语,优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