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小学三年级秋季运动会作文怎么写

日期:2020-11-5 10:26 阅读:
  每到这个季节学校都会举办一场运动会,举办运动会当然是避免不了写作文。那么,小学三年级秋季运动会作文怎么写呢?
  小学三年级秋季运动会作文1
  我们学校举行了秋季运动会,那一天里非常热闹,让我来带你们去看一看吧!
  早晨八点左右随着开幕式的结束,很快就要跑50米接力赛了。首先是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跑,他们跑得非常快,一转眼就跑完了50米。过了一会儿,到我们年级了,我们个个都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可是中间有些人跑得慢,最终我们只得了第三名。跳长绳,是我们班最拿手的,不过有些人发挥失常,所以我们班仅仅得了第四名。最后就是我最拿手的项目了,那就是跳短绳,在比赛过程有一个人打了我的绳子,我就只跳了169个。
  这一次的运动会我们班虽然没有拿第一名,但是我知道了比赛的.乐趣。

课件预览

  小学三年级秋季运动会作文2
  秋高气爽,万里无云,我们学校迎来了第七届拓展运动会。
  操场上彩旗飘扬,像一只只大蝴蝶在翩翩起舞。同学们举着班旗,喊着响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了会场。
  我们班的班旗太漂亮了,上面画着两只海豚,组成一个爱心的形状,象征着我们班团结友爱,心灵相连。两只海豚的正中间画着一艘扬帆远航的帆船,帆船的形状像数字“4”,代表我们是4班。帆船的下面有碧绿的波涛,形状像数字“三“,代表我们是三年级。班旗的正下方有几个彩色的大字:自信、自强。这正是我们三(4)班团结的写照。
  比赛开始了,操场上正在进行着拔河、跳远、扔实心球……
  其中最激动人心的就是4X50米接力赛了。参赛的运动员做好热身运动,随着裁判员发出的一声响,运动员们像离了弦的箭似的,拼命往前跑,有的跑得头发都竖起来了,有的跑得脸都红了,有的紧握接力棒,咬紧牙,向前冲,他们都希望为班级争光。跑道两边一片沸腾,同学们不停地喊着:“加油!加油!”
  校运会结束了,我们收获了一叠厚厚的奖状、一堆甜甜的笑脸,还有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美好回忆。
Tags:2020,小学,三年级,秋季,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