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小学生秋季运动会50个字作文

日期:2020-11-5 10:09 阅读:
  全校举行了一场精彩的运动会。对学生们而言是很好的,丰富了课外的生活。
  小学生秋季运动会50个字1
  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迎来了秋季运动会。
  到了我们要去的运动会体育中心,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进入会场,我们班的同学个个精神抖擞,斗志高昂心中只有一个心愿:希望这次运动会能拿全年级第一名。全校同学身穿整洁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运动场地走起了方块队,口里喊着自班的口号,我们班的口号喊得特别的雄武:“1234、1234!四五四五!能文能武,第一第一!非我莫属!”结束了方块队仪式,紧张的运动会开始了!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
  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是贸易学校的“刘翔”。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验选手体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Ji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
  再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小学生秋季运动会50个字2
  望着这群身影,倔强得很真实,生命的旋律响起,我不觉加快了脚步,逃走属于自己的生命乐章,奔向辉煌的明天
  从未听过如此雄壮的音乐。动人的旋律此起彼伏,响彻天空。白云也因这音乐而动起来了,加快步伐。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唤醒了沉睡的大地,花儿、草儿一个个都争着抢着听。音乐家——小鸟也争先恐后地飞奔过来了,侧耳细听……啊!生命的乐章开始弹奏!
  运动场上散发着生命的气息,运动健儿的脸上充满朝气与活力。随着一枪令下,用尽吃奶的劲,面朝天,飞奔终点线,坚定的信念,倔强的表情,心中的热血在沸腾,在燃烧。超于极限,超越自我,超越终点线,超越敌人,超越梦想。就在那一刻,你的人生将闪耀着明亮的光芒。
  没有表露过悲伤,即使摔倒了,也不放弃站起来,追逐那一分一秒的机会。即使摔得很痛,也没有摔掉心中那份坚定的信念,执着地追求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这是一颗怎样固执而又简单的心啊!没有人不被震撼,那是穿越银河,穿越宇宙的伟大梦想!最终,梦想的大门会为他开启,里面是一个美丽的世界,在一瞬间照亮人们的眼睛。
  人心脏跳动的次数是有限的,它总有一天会停止跳动。花开花落终有时,但是它们灿烂过了;流星滑落的瞬间就像死亡,但是它们的美丽定格在了人们的心中,成为永恒。人生只要辉煌过就是美丽的!永远不会死亡,知道你的美丽,你的奋斗永远留在了世间。在人生的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英姿飒爽,那是你成功的见证。寻梦的过程是艰辛的,一个一个脚印地去实现梦想又是快乐的。
  运动场上,运动健儿们仍然在努力地奔跑着……
Tags:2020,小学生,秋季,运动会,5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