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期末小学班主任评语大全2020

日期:2020-10-16 11:14 阅读:
  1. 智江:你是骏马,驰骋在赛道上;你是羚羊,轻快跳跃在赛场上。良好的身体素质决定了你能取得校运会双料冠军。只要有同学需要帮助,你总能主动关心,是个热心的孩子;聪明伶俐的你接受能力强,学啥都很快,只可惜,在你身上,缺乏一种韧劲与挑战自我的毅力与责任感:运动队训练,你怕吃苦;学习时,常为自己不做作业找借口;有了错误的时候,一开口总是“不是啦”……老师知道你是需要重槌敲的好鼓啊,把希望与精力寄托在你身上,真希望你能明白老师的苦心啊,迎难而上吧,锤炼自己,让自己成为一块真正的好钢吧!
  2. 玉莹:聪明伶俐的你,无论工作还是学习都那么认真细致,是老师的好帮手;喜欢阅读的你获得了“读书明星”的称号;对英语的喜爱,让你获得了“英语小明星”的称号;清秀的你心灵手巧,故事插图还在读书节中获得了二等奖;你的协调性强,跳绳、呼啦圈都是强项,你真是个优秀的孩子,如果能克服胆小的毛病,努力锻炼自己的能力与胆量,你会更出色的!
  3. 博闻:这学期老师觉得你最大的进步莫过于能够虚心地接受他人的意见与建议了,变得懂事了,不再那么任性了。真好啊!妈妈说,你一回到家就会抓紧时间专心做作业,真不错!老师也欣赏了你手风琴弹奏,非常有力,可惜还没有机会在班级展示,下次请你争取机会,好吗?孩子,你是个男子汉,如果能够再大度一点,学会与人交往,你会更快乐的!
  4. 鸿钧:“大乌鸦”让你演得活灵活现,你的表演天赋淋漓展现出来;班级活动,你总是那么积极参加;课堂发言,你总是那么踊跃;多开朗、上进的一个孩子啊!你鼻梁上架着的厚厚的眼镜,让人一眼就知道你是个喜欢阅读的孩子,所以你的头脑里装满了丰富的知识,可是你没能合理安排时间,这不仅伤害了眼睛,也影响了自己的学习与作息,这可不好!孩子,学会安排时间,与时间赛跑,你也会赢过时间的,加油哦!如果有空,千万记住,得练字啊!
  5. 心怡:你是个刻苦、勤奋的孩子。体育不好,课间一遍遍练习,不得要领,一次次询问,无论是风吹日晒,你都坚持不懈,现在跳绳可以一口气跳140多下了,祝贺你!你体质不好,即使生病了,你还惦记着学习,真能吃苦!在集体中,你能包容一切,从不与人计较,真是懂事的孩子!如果你能够抓紧时间,劳逸结合,你会取得更大进步的!

课件预览

  6. 睿甫:你接受能力强,对喜欢的学科你能全心投入,这不,还获得了“英语小明星”的称号,祝贺你!善良的你,很少与人计较,拥有那么多朋友,真好!劳动时,你都能抢在前,可是毅力不够,要学会坚持哦!曾几何时,你是老师心目中优秀的孩子,勤于思考,发言积极,作业认真,习作优秀,你深得老师喜欢。可这学期呢?对自己要求不够严格,导致都有了退步,老师可着急了,你该怎么办啊?老师期待你的转变,让老师、家长一起为你快乐吧!
  7. 超源:跟你聊天从那么轻松,你是那么乐观开朗,是那么天真可爱。你从不记仇,也几乎不与人争执,多好!老师有时就纳闷:为什么这样能说会道的孩子,为什么上课总不爱发言呢?看看你上课,老师明白了:原来你在想自己的事情呢。这对理解老师讲的课肯定是没有帮助的,你可得学会专心了。其实你读起课文来,声情并茂的,聪明的孩子才能做到这点啊,你在学习中再多用点功,再学会抓紧时间,一定能取得很大进步!孩子,现在你妈妈可在你学习上下了不少功夫啊,别让妈妈那么操心了,好吗?老师也期待你的进步,努力啊!
  8. 张怡晨:学习如此优秀,所有学科成绩总是名列前茅,充分说明了你比别人更聪明。你是我们班甚至是自己家庭小区里的围棋高手,能够代表我们学校参加比赛,真了不起。看你的书写,就能了解你是个心思细腻、认真刻苦的孩子。看你在劳动,别看你瘦,看好似有满身的劲,总是那么认真!真好!看你在赛场上驰骋,为班级一次次夺得了荣誉,老师想起了奔驰的骏马,多矫健的良驹啊!老师真希望课堂上也能看到你冲锋在前,积极发言,真希望工作时,你能开动脑筋,主动承担工作,并独立完成好,别再总是需要老师吩咐你才动起来,好吗?老师需要得力的小帮手。
  9. 美其:能说会道的你思维敏捷,对新鲜事物吸收得快,对英语的浓厚兴趣 ,让你平时多听多读,学得出色,是英语老师的得意弟子;你是个有正义感的孩子,对不平之事敢于指出;阳光四射的你,饱含着无穷的热情,总能以真诚获得那么多朋友,真好!只是态度可以再随和些会有更多朋友的。如果你平时能更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对自己的约束,不再那么贪玩,会更棒的!
  10. 紫微:作为一班之长,你总是那么主动地对待自己的工作,那样认真的完成,主动、会动脑让你的工作开展得又快又好,老师倍感欣慰。每次批改你的作业,整洁大方的书写使老师感受的是轻松与愉悦。多才多艺的你,书签设计获得了一等奖,游泳、钢琴样样在行。勇于改错的你,逐渐学会了友善真诚地对待同学,赢得更多人的喜欢了,真好!希望你对自己要求还要严格一点,作业及时订正,课堂不再说小声话,真正在各方面以身作则,你会是最棒的!
  11. 天睿:总是面带微笑的你,待人总是那么友好真诚,能在别人有困难的时候主动相助,尽显热情;作业认真、整洁,偶尔却忘记缴交,这让老师多操心啊。让老师觉得纳闷的是为什么你总在上课时显得那么心不在焉,经常同学都已经完成的事,你甚至连要求都没听进去,真让人着急啊!希望你赶紧改正,和时间赛跑,赶上大家啊!
  12. 宪立:别看我们个儿不高,赛场上却不服输,100米第五名的成绩挺棒!认真收获甜蜜果实,“英语小明星”来之不易啊!对人和气友善,身边的同学都喜欢你。妈妈说起你,总骄傲地夸你作业做得快,不用她操心,这多好啊!可为什么你总那么粗心,作业中常常都空那么几道题,该不会是想让老师帮你填空吧?你曾经是个三好生,是个出色的孩子,可对自己要求不够严格,导致了上课玩游戏、作业常欠缺、偶尔会撒谎,甚至耍脾气,你都明白这些毛病真不好,那赶紧拿出实际行动改了,你还会是出色的三好生的。老师期待着……
  13. 天宇:要不是去家访,老师还不知你竟然有好几把“刷子”呢:素描、萨克斯、中音号、滑板……真是深藏不露啊!文静的你,静得上课时,几乎听不到你的发言声音;温顺得从不与同学红脸起争执;即使劳动再苦再累,你也不会埋怨一句……可老师想,一个小男子汉,为什么作业偶尔会拖欠呢?为什么书写不能更大方呢?为什么不能主动大胆地表现自己呢? 一句话:勇于挑战自己,才能超越自己!希望你明白这句话的份量,努力去做吧!
  14. 大非:作文选材丰富,内容充实又精彩,难怪你赢得了“作文王子”的美誉;班级同学需要你的时候,你总是风风火火地出现,有点闯劲哦!如果能多动脑,省时高效地完成,会更好的。课外丰富的兴趣爱好,使你养成了开朗的性格,可是你不懂“三思后行(言)”,常常脱口而出的与老师教育背道而驰的话语,影响着一些表现不好的同学,这不好。你博览群书是众所周知的,可为什么偏偏做作业时候,那么粗心,书写那么马虎呢?你真是个让老师爱又让老师急的孩子啊,赶紧改错吧,老师期待你取得大进步哦!
  15. 仕博:说你是“阳光男孩”不为过,大大咧咧的你,整天乐呵呵;运动能力强,乒乓球打得呱呱叫;课堂踊跃发言少不了你;号称“历史博”的你,还真有一手,历史知识很少能考倒你,让老师都自叹不如啊!可偏偏这么帅气的小伙子,怎么就写出一手松垮无体的字呢?真让人纳闷!对家长的态度也得改改,尊敬长辈不是挂在嘴上的哦。老师知道,逐渐长大的你,能懂得老师家长的期待,努力进取,更加出色的!
Tags:期末,小学,班主任,评语,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