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小学二年级班主任评语简洁

日期:2020-10-16 11:04 阅读:
  1. 你是个可爱的女孩,在课堂上老师能发现你专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对知识的渴望,你是个认真的人,认真对待自己该做的事。老师希望你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迎接更大的挑战。
  2. 最忘不了的是你上课积极举手发言,口齿伶俐,说得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你思维活跃,爱动脑筋,学习成绩良好。可惜的是你还不能改正写字马虎,上课坐姿欠端正的缺点。希望你在下学期能做到,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
  3. 你是一个尊师守纪,爱劳动的好孩子,学习上欠自觉,不够 刻苦,成绩一般,如果你在学习上多下苦功,你将更上一层楼。尊敬老师,讲礼貌,热爱劳动,做事认真是你留给老师的最深印象。在学习上你专心听课,作业按时完成。但觉得你总有点胆小怕事,作业书写不够端正,如果你在学习上再下苦功,不懂就问,那你成绩一定会有进步。
  4. 你像沙地上温暖的阳光,给人关爱,你像轻轻滴落的雨点,多愁善感,文静、腼腆、懂事勾勒出你的特点,学习上的认真与执着又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敞开心扉,创造出自己明日的辉煌。
  5. 活泼好动,思维活跃的你,经过努力,在校运会上获得乒乓球颠球的第一名,老师为你感到高兴。如果能以打乒乓球的精神和态度来学习,你的成绩一定更好。希望以后做事认真点,不要拖三拉四通,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名符其实的“叻仔”。

课件预览

  6. 你是属于那种能轻松地掌握课本知识的聪明孩子,平日里总能看到你真诚、可爱的笑脸,你那小鸟般的童心给我们带来欢乐与美的享受,你热心帮助同学,看到同学有困难,总是挺身而出。希望你能为实现理想而孜孜不倦地学习,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
  7. 你朴实无华,思想健康,积极上进,你身处逆境,却永不退缩,你不追求享受、只追求方方面面的进步,我为你感到无比的高兴,希望你做生活的强者,不屈不挠、勇往直前,我会永远支持你、祝福你!前进的道路是坎坷的,愿你做一个无畏的勇士,采撷最美丽的花朵!
  8. 你是一班之长,你的表现说明你无愧于这样的称号,你所取得的成绩说明你是个认真、执着、上进的男孩,也树立了你的威望,你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我为你喝彩,我为你骄傲!愿你我共携手,共创班级美好明天!
  9. 在你的学习生活中,有成功的欢笑,也有失败的痛惜。成功时你没有陶醉,失败时你没有气馁,你用坚强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去面对它们,我欣赏的并不是你那优异的成绩,而是你执着的学习精神。
  文俊:你热爱集体,关心他人,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不过,古语说,读书不可一日间断。由于你轻易放松自己,导致自己跟不上队伍。希望你以后加强自我约束,努力赶上队伍。建议你假期多复习,把缺失的知识补起来,努力打好文化基础,将来做个有用人才!
Tags:2020,小学,二年级,班主任,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