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中学生读后感作文评语怎么写

日期:2020-10-16 10:57 阅读:
  1.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篇是小作者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之后引发的感受。文章“读”和“感”紧密结合,故事叙述生动具体,感情表达真挚。小作者边叙边议,能引起读者的感情共鸣。
  2. 《谁动了我的奶酪》在这篇中,作者首先用“好读书也要读好书”的观点引出“我”要介绍的这本好书,然后作者简洁概括了这本书的主要内容,并对书中的“奶酪”意象有自己的深刻见解,随后作者联系现实生活实际,进一步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感悟。全文结构完整,立意深刻。
  3. 孩子们在写读书记录的过程中,家长在其中起了不可忽视的辅导作用,因为孩子年龄小,阅历浅,对文章的含义理解有难度,需要家长帮助领悟。家长的行为是孩子最好的榜样!尤其是这些家长一如既往地支持着孩子向前进步
  4. 在这学期的学习中,进步很大,在各方面都表现良好。学习习惯也有了很大改善。作为家长很欣慰。这与老师们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在此衷心感谢。她在暑假中,认真听家长的话,主动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不足之处就是还不够认真,需改进。

课件预览

  5. 一个学期以来,黄乙轩在各方面都有所进步,这样的成绩是离不开老师们的耐心帮助,老师们辛苦了!我相信通过我们家长的老师的教育下,黄乙轩会更上一层楼。
  6. 在家里方圆是个懂事、孝顺的孩子。自己能做的事情都自己做,但是胆子小,不善于交谈,不够自信,需要锻炼。
  7. 是个懂礼貌的好孩子,热爱学习,喜欢运动,喜欢画画,自立能力强,不乱花钱。是个活泼、有爱心的好孩子。
  8. 宝贝是一个热爱运动,性格开朗,语言表达很强的孩子。但在学习方面的积极性不够,在平时学校和生活中的纪律性较差,让孙老师费了不少心思,希望宝贝在新的学期发扬好的优点,改正不好的缺点。最后爸爸妈妈祝傲然宝贝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天天开心。
  9. 就是生性好动,贪玩,精神不集中。不过他还是蛮听老师的话,希望今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进步,更正缺点。
  10. 亨利是个懂事、体贴人的孩子,学习上对自己要求严格。总是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积极参加班上许多活动,在家里自己能做的事都能较好的完成。只是常常有些小性格,父母希望亨利在智商不多提高的同时,情商也不断提高。
Tags:2020,中学生,读后感,作文,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