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中秋节是几月几日怎么休假

日期:2020-9-22 10:42 阅读:
  2020年中秋节放假时间: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
  2020年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2020高速公路将在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四个节日期间免费通行,端午节、中秋节等节日则继续收费。
  全年免费通行20天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的安排,春节和国庆节分别休假七天,清明节和劳动节分别休假三天,全年高速免费通行时间总计20天。
  央视发布的信息显示,高速免费时间从各个节日开始的第一天零时开始,至最后一天晚24时结束。
  值得注意的是,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另外,免费通行车辆的范围是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Tags:2020年,中秋节,几月,几日,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