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高中生入团申请书400字左右

日期:2020-9-22 10:00 阅读:
  敬爱的团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因为我知道团支部组织是一个先进的集体,能成为团支部的人都是有文化、有道德、有理想的新青年。
  而翻开团的历史,我深深地感受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在中国共产党以及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关怀下发展壮大的,她始终站在革命斗争的最前列,为党输送了大批无产阶级优秀战士,有着光荣的历史,她在继承革命的前辈们开创的事业,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方面发挥了突出的作用。
  我则是一名高中的一年级学生,我有机会能够申请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我感到非常荣幸和骄傲。
  在加入共青团后,我会在学校团委的教导下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不断提高学习成绩和政治思想觉悟,提高自己的自制力,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我还会在课余时间阅读一些有益身心的书刊,培养自己高尚的情操,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新一代的接班人。我一定要拥护中国共产党,履行团员的义务,严守团的纪律,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助手和后备军。
  如果团组织批准我的入团申请,使我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我将按照团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坚决执行团组织的决议,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但是万一这次未能评上,我会找出不能入团的原因,努力纠正错误,当这次是团组织对我的考验,如不能评上,我决不会灰心,下次再继续努力。
  希望团组织认真考虑和审查我,给我一次机会,加入团的大家庭,为团作贡献。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xx年xx月xx日
Tags:2020年,高中生,入团,申请书,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