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初中生入团申请书500字左右2020

日期:2020-9-22 09:08 阅读:
  尊敬的团支部:
  我志愿申请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青年的先进组织,是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中国青年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的学校,是培养和造就“四有”青年的革命熔炉,是建设民主、文明、富强的社会主义祖国的生力军。她的最终目的,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
  从1919年五四运动以来,无数革命青年用自己的鲜血和卓着的功勋,为共青团的历史谱写了不朽的篇章。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道路上,同样留下了共青团员和中国青年无私奉献的足迹,留下了可以告慰先人的伟业。我为我们的共青团感到自豪和骄傲!我们的共青团无愧于中国青年先进组织的光荣称号,是把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全面推向21世纪的生力军。
  作为一名初一新生我对团组织充满崇敬和向往,渴望着能够早日入团,更直接地接受团组织的培养教育,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学习成绩和政治思想觉悟,提高自己的自制力,在课堂上遵守纪律,认真听老师讲课,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新一代的接班人,更好地为建设我们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热切盼望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请学校团委批准!
  此致
  敬礼!
  申请人:___
  20__年_月_日
Tags:初中生,入团,申请书,500字,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