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小学军训心得体会400字2020

日期:2020-9-14 09:09 阅读:
  开学之初,我接受了人生第一次的军训。虽然只有短短的五天时间,但我却体会到了军人的苦与乐。这短暂的五天,在我的人生中只是一段小插曲,但对我以后的成长受益匪浅。
  星期一上午,同学们都换上了崭新的迷彩服,一个个成了英姿飒爽的小军人,兴奋地跳了起来。但我们高兴得太早了,吃苦的锻炼在后面呢!
  我们排着队伍来到训练场地。首先教官让我们向右看齐。这个动作看似简单,但要做到标准、规范却很难。站齐了眼睛必须看着右边同学的.腮帮子。站军姿更难了,它要站得笔挺,还有很多要求。我们头顶烈日,只坚持了几分钟就觉得时间好像已经过去了好几个小时。汗水顺着我们的脸颊流了下来,湿透了衣服。我想伸手擦一下,对不起,不行,时间还没有到!虽然军训很紧张,也很辛苦,但我们班同学都坚持着,有的身体不舒服,也只休息了一下就又开始训练,因为我们相信坚持就是胜利。在五天的训练里,我们相互鼓励,相互团结,出色地完成了军训任务。
  五天的军训消磨了我身上的傲气和假期带来的惰性,锻炼了我的意志和勇气,教会了我在困难面前永不低头。五天的军训也使我更加体会到军人的伟大!
Tags:小学,军训,心得体会,400字,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