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初中军训心得体会800字数

日期:2020-9-14 08:46 阅读:
  军训,一个曾经让我欢笑过的记忆,一个让我不以为意的名词,如今却成了汗水与毅力编织而成的回忆......而这还只是漫长的初中生活的开头。
  今天一大早,还沉浸在梦中的我便被“人体闹钟”给残忍地拖了起来。打着哈欠走进校园,直到军训开始,便自然清醒。准备迎接军训带给我们的礼物。
  本以为军训会很轻松,很简单。但没想到刚开始我便迎来了第一击……“哎呀”我皱了皱眉,忽然感觉自己透不过气,肚子又隐隐作痛,“我这才‘战’了几分钟,怎么回事?”跟老师请了假,在旁边休息了一下……升旗的时间终于熬了过去,可紧接着要迎来的却是——
  “请同学们站好,15分钟站军姿,开始计算!”主任拿着话筒严肃地说道。我望了望刺眼的阳光,嘴中默念着:不会吧,15分钟,又这么大的太阳,不会被“烤焦”吧……每一个学生都站得笔直,也不敢再动。炽热的大地,烈日当空、火伞高张,火辣辣的太阳是那么无情。一分钟,两分钟……时间是那么的漫长,此时又是那么的安静。我的脚也开始微微发颤,脚跟也传来了刺痛,两只手紧紧的抓着衣服的两侧,头上满是汗水……但我知道,这是为了锻炼我们,让我们能够吃苦,也必须用毅力与汗水来交换。“时间到了。”终于,这漫长难熬的时间已经过去,同学们擦了擦汗,在教官的安排下,开始休息……
  下午也进行了站军姿这项任务,状态也比上午好了很多,虽然脚依旧酸痛,汗依旧一滴一滴滑下,阳光依旧是那么无情,但我们坚持了,战胜了困难。
  军训就像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都能感受到,也让我有了勇气,有了毅力,让我继续的走下去,打倒一切困难。
Tags:2020,初中,军训,心得体会,800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