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6月国旗下讲话稿:迎接六一儿童节

日期:2020-5-14 15:49 阅读: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弹去五月的风尘,我们即将迎来六月的时光 。在下一个周,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就将要到来。在这一个星期,我校的第一届“文礼”杯艺术节各项比赛也即将拉开序幕。在这里,我谨代表学校预祝全体同学六一节快乐!在各项比赛中获取好的成绩!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我们兴的日子。因为:你们是家庭的宝贝,更是家庭的希望。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你们是学校的孩子,更是学校的希望。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是社会的未来,更是社会的希望。你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的希望。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与希望。

  希望同学们:文明、好学、自主、合作。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人、学会创造。像大人一样富有责任心、富有使命感,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做一个理想远大、品行端庄、学习优良、身心健康的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同学们,许多人把我们少年儿童比作“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这除了赞美我们天真、活泼、可爱之外,还另有很深的意义,那就是希望我们在祖国这个大花园里,迎着明媚的春光茁壮成长,像花朵一样竞相开放,把祖国装点得更加绚丽多彩!这就是说,未来是属于我们的,因此,我们要从小打好基础,全面发展自己。此次的艺术节为同学们充分展示自我才能提供大好的机会。

  这一次艺术节在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科学、微机等方面共设置了11项比赛,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艺术节提供的机会展示自我、展示才艺,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在这一次艺术节中取得好的成绩。演讲稿

  最后,再一次预祝学校的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能勇创佳绩并六一节快乐!

  谢谢大家!

Tags:2020年,6月,旗下,讲话稿,迎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