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写游记的作文400字

日期:2020-5-12 17:53 转载:作文吧 阅读:

  有的人喜欢著名的铁塔,有的人喜欢青山绿水,有的人喜欢黄山的奇石,有的人……这些风景都是人们的最爱,而我喜欢一次贴近大自然的旅行。

  今年暑假,我和妈妈一起去泰山,我一路上都兴高采烈,很高兴。我们来到山脚下,山脚的人特别的多,大家都准备爬上山头。我十分兴奋拉着妈妈的手往上爬。

  好不容易才爬上半山腰,把我累得气喘吁吁。我一看,满地都是野花,五彩缤纷,红的像燃烧的火焰,黄的似金灿灿的金子,粉的像天边的彩霞,蓝的像天空。绿油油的小草衬的花朵的颜色更加的美丽。我想半山腰上都有这么美的风景,山头上肯定更加吸引人。我仿佛一下子忘了刚才爬山的疲劳,我深吸一口气决定继续往上爬。

  终于我爬上山顶,我累得几乎想趴在地上。“儿子快看!”妈妈在叫我。我抬头,“哇”叫了一声,我看见湛蓝深远的天空,天上飘着雪白雪白的云朵,迎面吹来一阵凉爽的风让人觉得心旷神怡。远处的山都躲在了云雾后面,山上的一切都看不清楚了,真是“一览众山小”。

  这次旅行真的很辛苦,但我依然坚持到底,还看到了美丽的自然风光,感到了大自然的神奇。

Tags:写游,记的,作文,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