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肥师范附小(二小) 三(九)班 罗夏
我感觉《安徒生童话》这本书给了我很多的启迪和感受。我比较喜欢《卖火柴的小女孩》这一篇文章,这个小女孩是一个能吃苦耐劳的好孩子。 Tags:读书,心得
|
21世纪教育网,教育资讯交流平台
|
合肥师范附小(二小) 三(九)班 罗夏
我感觉《安徒生童话》这本书给了我很多的启迪和感受。我比较喜欢《卖火柴的小女孩》这一篇文章,这个小女孩是一个能吃苦耐劳的好孩子。 Tags:读书,心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