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一年级看图写话素材《一堂美术课》

日期:2019-3-11 16:35 阅读:

一堂美术课

秋高气爽,景色宜人,山羊老师在课堂上宣布:今天的美术课我们去公园里上,我们要举行一次树叶拼贴比赛。同学们高兴地欢呼起来。

山羊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来到了公园里的一棵树下,山羊老师从地上捡起了几片叶子,他和蔼可亲地跟同学们说:“我们今天要用树叶拼一条小金鱼。”说着,山羊老师就开始拼了,不一会儿,一条大金鱼活灵活现的展示在同学们的眼前,大家直拍手称好。同学们模仿山羊老师开始拼贴了,小松鼠和小白兔很仔细地在拼,只有小猪东张西望,一片树叶都没有拼好。快下课了,小松鼠第一个完成金鱼拼贴,山羊老师看了看,高兴地点点头。小白兔也马上完成了,只有小猪才贴了一片树叶做了金鱼的头,它垂头丧气地跟山羊老师说:“我还没完成呢。”山羊老师语重心长地对小猪说:“上课要认真听讲,才能完成得又好又快。”小白兔和小松鼠主动帮助小猪,大家齐心协力,终于完成了

这真是一堂有趣的美术课啊!

 

Tags:一年级,看图,写话,素材,一堂美术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