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四年级看图写话素材观猴山

日期:2019-3-11 16:25 阅读:

观猴山

     秋天的早晨,秋高气爽,山河壮美,老师要带我们去动物园里秋游.

     首先,我们浩浩荡荡的队伍来到了猴山.猴山周围被高高的围墙包围着.是为了防止调皮的猴子出来捣乱.围墙中央坐落着一座假山,假山周围有灌木丛.就在这时灌木丛里窜出一大群猴子直奔假山上去.大家一阵开心,纷纷数着假山上有几只猴子.

首先看到山顶上的猴子正拿着青绿色的苹果津津有味地吃着,竟然毫无发现有有一只小猴子正慢慢向它靠近.想去抢他的苹果;山前的猴子注视着我们摇晃着那又细又长的尾巴向我们表示欢迎;上下的猴子左手挠头,今天怎么会有那么多小朋友呢?半山腰的猴子头顶香蕉皮,好像在表演杂技,玩得不亦乐乎呢!山后的猴子把长长的尾巴挂在树枝上荡秋千;后山脚有一只小猴子躺在猴妈妈的怀抱里,猴妈妈在给小猴子抓虱子.

看着小猴可爱的样子,小朋友们都流连忘返了!

Tags:四年级,看图,写话,素材观,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