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三年级看图写话范文《借雨伞》

日期:2019-3-11 16:10 阅读:

借雨伞

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青蛙、乌龟、鸭子、公鸡一起去散步。

公鸡说:“今天的天气真好啊!”青蛙说:“是呀,是呀!”乌龟落在后面大声地说:“等等我!”一群小伙伴心情好极了。

玩着玩着,天上突然下起了大雨,它们跑到了猫先生的家门口,公鸡说:“猫先生,你好,下雨了,能不能借把雨伞给我们呀?”猫先生说:“可以啊!”,然后马上回屋里拿了一把雨伞,猫先生问乌龟:“乌龟,是你要雨伞吗?”乌龟说:“猫先生,我不需要雨伞的,我可以在海洋里游泳。”猫先生又问青蛙:“是你要雨伞吗,青蛙?”青蛙说:“猫先生,我也可以在水里游泳的,也不需要雨伞。”猫先生准备问鸭子,没等猫先生开口,鸭子就说:“我也不要雨伞,因为我也可以在水里游泳。”公鸡急着说:“猫先生,我要雨伞,我的羽毛被淋湿了。”

猫先生把雨伞给了公鸡,公鸡说:“谢谢你,猫先生”

 

 

 

 

 

 

 

 

 

 

 

Tags:三年级,看图,写话,范文,借雨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