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看图写话图片大全300《黑猫警长》

日期:2019-3-11 16:07 阅读:

黑猫警长

 星期四的下午,兔子小白坐在茶几旁喝着下午茶,有个黑影在窗外走来走去,那黑影就是动物村有名的大盗“狐狸阿福”兔子小白根本就不知道阿福就在屋子的外面,更不知道有黑影向它走来。

 阿福趁着小白不注意,从外面打开窗户猛的向小白扑了过去,小白一点也没有防范,阿福不费吹灰之力就把小白抓住了,阿福三步并作两步地抓着兔子小白冲了出去,向着森林深处狂奔。

小蛇巴巴想约找小白一起玩,来到它家,巴巴就看到窗户是开着的,再往屋里张望,里面是一片狼藉。手是他急忙拿起电话拨打了“110”。电话那头响起:“你好,你好我是黑猫警长,请问有什么事情?”“兔子小白被抓走了”,“什么?好的,我现在就来。”警长说完开着警车几分钟就来到小白家,它仔细的有条不紊勘察作案现场,把屋里屋外都看了遍,发现了窗台上有几根毛发还有脚印子,他看了看想了想,然后拿着放大镜又看了看说:“我知道了,肯定是阿福,因为桌子上有他的指纹和毛发,我出去找找,晚了可就麻烦了。”警长呼呼的开着他那大的警车去找狐狸阿福。

警长穿过了小河来到树林就看见阿福在前面跑。警长大声喊到:“快停下,阿福!你这坏家伙” 阿福听到这里跑得更快了。就这样他还是跑不过警长的车快呀!一下子警长来到了他们前面,堵住了阿福去路,就这样警长成功的把小白救出来了,阿福也被抓住了。大家都安全了!

 

 

 

 

Tags:看图,写话,图片,大全,黑猫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