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二年级看图写话课件素材《救小兔》

日期:2019-3-11 16:06 阅读:

救小兔

     星期六早晨兔妈妈着急地说:‘‘小宝宝儿,我们家的奶粉只够喝一次啦!我现在要去大街上买一罐奶粉回来。’’小兔爽快的答应了。于是,兔妈妈就给小兔泡好奶粉出门了。小兔呆在家里一边看电视一边乖乖的喝奶粉。

    过了一会儿,小兔感觉很热就把窗户打开了。突然,她看到了一个恐怖的影子,把她抱了起来。这时,她的奶瓶掉到了地上。狐狸坏蛋抬着她就跑了。

    接着,兔妈妈买了一大罐奶粉高兴的走回家。兔妈妈一打开门,就发现她不在客厅。兔妈妈马上拿起电话报警。然后,她就着急的去找小兔了。不一会儿黑猫警长骑着车来到了小兔的家门口,发现门是开的。他眼睛咕噜一转,想:这是怎么回事呀?

     他走进门,看见一个奶瓶掉到地上了,他猜:准是狐狸坏蛋搞的鬼。他连忙的跑出去,骑上车去追狐狸坏蛋了。

      最后,他抓住了狐狸坏蛋,把他关进了牢房。小兔宝宝得救了,兔妈妈对黑猫警长有说不完的感激,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Tags:二年级,看图,写话,课件素材,救小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