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二年级看图写话黑猫警长

日期:2019-3-11 16:05 阅读:

勇敢的黑猫警长

勤劳的兔妈妈,就要到田地里收割去了。临行前,它对小兔说:“宝贝,妈妈要干活去了,早点在桌子上,你自己记着吃哟。”小兔回答说:“好的,妈妈你放心的去吧。”说完小兔坐到桌前吃起香甜的早点。

这一切都被藏在屋后的大灰狼看在眼里,它等兔妈妈走远了,悄悄地溜到门前,猛地踹开屋门向小兔扑去。小兔惊叫地喊:“救命啊,大灰狼来了,救命啊……”大灰狼叼起小兔向森林跑去。小兔的呼救声被正在附近巡逻的黑猫警长听见了,它警觉地赶到呼救地点,却发现屋里空无一人,它迅速地作出判断:一定是大灰狼把小兔叼跑了。不好,小兔有危险!来不及告诉伙伴们,必须马上去追。它跳上摩托车,开足了马力,孤身一人,向森林方向追去。

一会儿,前方出现了大灰狼的身影,小兔还在大灰狼的嘴里挣扎着,“救小兔要紧”!黑猫警长想着,借助摩托车的力量冲向比自己大出几倍的大灰狼,并高喊着:“站住,放下小兔!”大灰狼听到后面的追赶声越来越近,回头一看,“啊!好凶猛的黑猫警长呀”。吓得它丢下小兔逃进了大森林。黑猫警长赶紧抱起小兔,把小兔送回家。小兔得救了,兔妈妈和伙伴们对黑猫警长的机智、勇敢投来了赞许的目光。

 

Tags:二年级,看图,写话,黑猫,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