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看图写话二年级下册《救小兔》

日期:2019-3-11 16:04 阅读:

救小兔

星期六的早上,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空气特别清鲜。小兔的妈妈去地里割青菜,它让小兔在家里吃早饭。

狐狸的肚子正好饿了,他看见兔妈妈出去采青菜,狐狸高兴一蹦老高,心里想:“兔妈妈出门去了,我可以美味一餐了。”狐狸学着兔妈妈的声音说:“小兔子,妈妈回来了,快给妈妈开开门。”小兔了听见妈回来了,高兴极了,马上去开门,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外面跑进来一只狐狸,狐狸满嘴都是口水,好像要把小兔子吃了,狐狸一把捉起小兔往外跑,小兔的嘴里喊着:“救救我------”

熊警察听见小兔的叫喊声,马上骑上自己的电动车去抓狐狸。熊警察一下子就抓上了狐狸,小兔得救了。小兔对熊警察说:“谢谢你。”熊警察对小兔说:“不用谢!”警察把狐狸带走了。

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能听陌生人的话。

 

 

Tags:看图,写话,二年级,下册,救小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