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我的太阳

日期:2019-3-11 09:50 阅读:

作文大赛

学生姓名:金莉

学 校:安徽省太和县第一中学

年 级:高二

班 级:2

指导老师:刘黎霞

作文题号:11

我的太阳

安徽省太和一中高二 金莉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题记

我坚信我的出生就是为了见证你的降临。

璀璨的星辰像镶饰你的手镯,流转的月华织就你的披肩,还有你的宝剑,那弯曲的光芒像毗湿奴的神鸟展开的双翼,完美的平悬在落日怒发的红光里,闪耀着爱情般炽热的火焰。

在我出生的那一刻,完美,降临我的心中,指引我流浪的方向。只要我一息尚存,我就称你为我的憧憬,我的未来,我的一切。

没有行囊,空空的双手,匆匆的双足,还有一颗热烈的心,我追寻着。

那是什么?是我一直追寻着的。我的太阳!

智者的故事是悲剧。我没有停留,而是在智者的叹息中离去,追随阳光的方向。因为我心中的完美超越了悲剧的爱情和沉郁的智慧,闪耀着太阳的光芒。

阳光下,花睡在窗上,颜色不深,香气也很淡。我执意要推开花后的那扇窗,我坚信窗外一双鹰翼可以辽阔一方蓝天,一对羊腿可以肥沃一片草原。当我固执推窗的刹那,花放肆的颓败。

我笑了,终将凋零的花怎能配得上那完美不谢的花环?

我匆匆跋涉,那镶饰星辰的手镯,流转月华的披肩,还有闪耀阳光的佩剑,始终在我心中显现。

我全然不顾万物复苏的阳春,因为她使我的内心悸动不安;弃却生机勃勃的盛夏,因为她使我饱受烈日焦灼之苦;离开硕果累累的清秋,因为她拂去了枝头最后一抹青翠;背弃了腊梅飘香的严冬,因为她呼啸着凛冽刺骨的寒风。

有一天,我来到了一片宛若覆盖着金纱的海边,点点金光在浪尖上翻涌。

那是光明!那是我的太阳!那被多少人礼赞和呼唤了多少遍的光明啊,她划破长空,如金色的溪流般倾泻而下。

天河决堤了,欣喜的洪流奔涌而出。我的快乐在无边的光束间弥漫。

炽热的太阳照醒了我,也照亮了我未来的路。未来总是由一连串的现实积聚而成。当你把握住了现实,也就抵达了憧憬。

我的太阳!永恒的太阳!明天,你用火热点燃我的激情和希望,你把辉煌写在每个人的笑容上,把灿烂留给我们共同的梦想。

如果再给我把握一切的机会,我依然会坚定我的追寻……

Tags:我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