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写人作文600字作文:与众不同的小白

日期:2018-12-20 14:53 阅读:
大白是电影《超能陆战队》中的主人公,他是一个医疗机器人,可以根据扫描结果判断人有没有生病、受伤。大白长的像一个雪人,两个眼睛又黑又圆的,在双眼之间连着一条黑色的线;他圆鼓鼓的肚子和圆圆的头就像两个充满气的气球,似乎随时会爆炸一样。 虽然大白长的像个不靠谱的管家,可实际上大白是个温柔的医生,他可以在大家受伤的时候及时治疗, 他可以在大家落水时用自己的发热功能温暖大家,他可以在大家感到伤心时默默地安慰,给他一个温暖的拥抱。 大白看似是个简单的医疗机器人,实际上他也可以保护自己的主人,在主人陷入危险时,他第一个冲出来,用自己的身躯保护主人;在主人思念过世的哥哥时,他只是默默地,静静地把主人哥哥制造他的画面放出来,看着主人悲伤,但在画面结束时,他会给主人一个大大的拥抱,并告诉他“不要伤心,只要他在你心中,那么他就在那里。”,这句话不仅融化了主人心中悲伤地冰块,也融化了观众的心灵。 大白有些呆呆的,有些傻傻的,在他没电的时候,就像一个喝醉酒的人,走路摇摇晃晃,变成了漏气的气球,不断地持续着“我很好,我可以坚持到充电”这句话,但当他充好电时,又回到了假正经的样子。大白没有大脑,不能思考,只能依靠他的“医疗芯片”来思考,可在主人提出“要找到害死哥哥的人,并让他付出代价”时,大白迟疑了,他问“这样可以帮助到大家吗?”从这简单的对话中就可以看出,大白是为了人类的利益,是为了帮助人类为目的的。 大白有时傻傻的,有时呆呆的,但他就像他身上的颜色一样,纯净如雪。他的精神也值得我们学习,为大家的利益而服务。他就是大白,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大白!
更多的小学生作文,请关注>>>http://www.21cnjy.com/fanwen/riji/xxsrj/
Tags:作文,写人,600字,与众不同,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