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与众不同的姐姐

日期:2018-12-20 14:56 阅读:
与众不同的姐姐 我家有个“吃货”。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在蒜头鼻上,搁着一副大眼镜,下面有一张贪吃的嘴巴和圆圆的下巴。如果你在人群看见这个又高又壮的人,那她一定是我姐姐。 我的姐姐是个吃家,从她口中就可以看出她好像吃遍了天下所有的美食,但是,她比美食专家错远了。如果我是个素食动物,那她就得是个杂食动物,吃什么,连味道也不尝尝,只顾着一个劲儿的吃——。 这天,我们一家要去饭店吃饭,姐姐带了巧克力、饼干、糖果……一大堆吃的,姑妈说:“别带那么多了,饭店里面还有饭呢!” 姐姐装做没听见,还一个劲儿的往兜里塞,我在一旁偷偷地笑。 进了饭店,姐姐抢先一步坐在椅子上,拿起菜谱就画对钩。爸爸见状,忙叫道:“停、停、停、停,我看你选的啥?” 不等爸爸说完,姐姐一手就把菜谱上交给了服务员,我们只好无奈。 开饭了,首先上来的是一份特大号火锅,紧接着是十份羊肉和五份牛肉,然后是三份青菜…… 这时,我闻到了什么香气,一看,呀!姐姐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开吃了,还在大口大口地喝汽水呢! 我只好眼睁睁地看着桌上的东西越来越少,心里却想:姐姐,你的本性又露出来了。终于,我也开吃了,可是,桌上几乎什么也不剩了,这时,姐姐吐字不清地说:“再来点!” 话音刚落,饭又上来了。姐姐一见,口水直下三千尺,立刻狼吞虎咽起来。我们见状,也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和姐姐争食物。 吃完饭了,我们每个人只吃了个半饱,而姐姐的肚子一鼓一鼓的。这次饭,倒是成了姐姐的宴会,更可气的是——她还在吃自己带的小零食。我悄悄地对姐姐说:“喂,姐姐,我……没吃饱……” “不行!”姐姐大吼一声,吓得我半死。 到结帐的时候,爸爸一算,呀!1500多元,姐姐嬉皮笑脸地说:“嘿嘿,钱不管我的事儿,我只吃……”说着说着,就飞快地溜出了饭店。 这就是我与众不同的“吃货”姐姐!
更多的小学生作文,请关注>>>http://www.21cnjy.com/fanwen/riji/xxsrj/
Tags:与众不同,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