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打扫卫生

日期:2018-11-15 14:16 阅读:

今天下午,我帮妈妈打扫卫生,我便走进厨房,开始洗碗了。

我把碗筷收拾好,放进水槽里,加上了点水,用抹布抹来抹去,咦,怎么油腻腻的?噢,原来忘记放洗洁精了。我连忙往里加了洗洁精,便洗了起来,一边洗,一边唱着歌:“嘻唰唰,嘻唰唰……”那锅碗瓢盆“叮叮咚咚”的碰击声,好像迎合着我快乐的歌声,哦,原来劳动也如此快乐!一个,两个、三个、四个……终于轮到洗锅了,可那锅好像在故意和我作对似的,不管我用抹布怎样搓,锅就是紧紧的“拽”着锅巴,我十分生气,心想: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啊!于是,我放下抹布,用指甲一点点使劲地抠,嘴里还不停地念叨:“看你不下来,看你不下来!”锅巴这下没有办法了,只好乖乖地被我抠下来了。

更多的小学生作文,请关注>>>http://www.21cnjy.com/fanwen/riji/xxsrj/
Tags:打扫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