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盐田外国语小学六(4)班 2018届毕业午餐会家长发言稿

日期:2018-7-11 21:02 阅读:
各位老师、家长、同学们,中午好!
   我是李XX的爸爸!

受家委会委托,今天作为家长代表发言,深感荣幸。

今天我们在这里庆祝我们六(4)班的孩子们的小学毕业。
光阴似箭,六年时间转瞬即逝,风雨中、烈日下,校园中的树木长高了、长壮了。我们的孩子们在外小老师们的呵护下一天天成长,由一个不谙世事、天真童稚的小孩,长成了一个个快乐、活泼、自信的少年,我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感到欣慰的同时,更想说的是感谢,感谢外小所有教育过孩子们的老师,是你们六年来无私的传授、理性的呵护和持续的激励,感谢你们为孩子的人生道路铺就一条绚丽的起跑线,为他们的人生留下美好的回忆。

在此,我代表六(4)班全体家长,诚挚地向各位老师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同时,尽管我们经常教育孩子们说,你们是为你们自己学习,但我们仍有许多孩子感觉也是在为家长学习,我就代表家长,来满足孩子们的愿望,也向孩子们说一声,你们学习辛苦了,谢谢你们!今天以后你们就不再是小学生了,即将从外小迈向你们各自的中学校园,我相信孩子们能做到“今天我以外小为荣,明天外小以我为荣!”希望你们永远保持坚定的信念,努力拼搏,继续奋斗,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向母校汇报。

从上午大家拍毕业照的那些亲密无间的相拥、轻松搞怪的动作中,我看到了你们的师生情、同学情,今天大家一定很兴奋,我想内心应该还有一丝难舍。你们会分开进入到不同学校、不同的集体,请一定别忘外小的这份同学情、师长恩。

最后,我也代表我的小孩李XX说声:“谢谢了,外小”,“谢谢了,各位老师”。
祝外小越办越好! 祝所有的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祝我们的孩子们茁壮成长,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顺顺利利,越走越远!

Tags:盐田,外国语,小学,2018届,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