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开学黑板报内容资料大全

日期:2016-7-14 13:39 阅读:
  关于开学的黑板报 开学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新学期伊始,我们满怀热情与希望,又回到了熟悉而美丽的校园。在此我代表我们班的所有任课老师祝愿同学们兔年吉祥、大展宏兔!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班可以说是硕果累累,这些荣誉的取得是我们齐心协力的结果,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培育,离不开同学们的刻苦努力,当然,成就和荣誉往往令人羡慕、钦佩,但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更要塌塌实实地走好每一步。所以我们要制定好本学期的目标,执着信念,永不言败,一起为目标而努力,为梦想而精彩。
  一年之计在于春,那么在这个2011年的春天,我们应该有哪些不一样呢?我想,我们不仅仅是又长了一岁。首先我们要有一个新的目标,每个人要根据自己的条件和特点确立一个目标。我知道,我们当中的很多人并不是没有目标,而是有了目标以后缺少两样东西,一是缺切实可行的计划,二是缺遇到困难继续坚持的信心。我们都知道一口吃不成一个胖子,一锹挖不了一口井的道理。其实对我们来说用好了每一节课就能抓住每一天,不放过课堂和课本上的任何一个问题就有了新进步。今日事今日毕,不要把今天的问题留给明天,明天还有明天的事,每天前进一小步,一个月、一学期、一年就是一大步。
  关于开学的黑板报 开学标语
  1、努力造就实力,态度决定高度。
  2、与雄心壮志相伴而来的,应是老老实实循序渐进的学习方法。
  3、在羡慕别人成绩的同时,更要欣赏他们走过的足迹。
  4、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国,不倾城,以优雅姿态去摸爬滚打!做一个丰盈的男子,不虚华,不浮躁,以先锋之姿去奋斗拼搏!
  5、与其明日后悔,不如今天努力。
  关于开学的黑板报 学习计划的制定
  一、进行自我分析 我们每天都在学习,可能有的同学没有想过我是怎样学习的这个问题,因此制订计划前首先进行自我分析。分析自己的学习特点和学习现状。
  二、确定学习目标 学习目标是学生学习的努力方向,正确的学习目标能催人奋进,从而产生为实现这一目标去奋斗的力量。没有学习目标,就象漫步在街头不知走向何处的流浪汉一样,是对学习时光的极大浪费。
  三、科学安排时间
  确定了学习目标之后,就要通过科学地安排。使用时间来达到这些目标。要符合"全面、合理、高效"的要求。
  新学期,新起点
  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
  在过去的旅途中,无论你是否拥有过欢笑,拥有过阳光,这都已成为永远的记忆,加上一把锁将它封存起来吧!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你看见了吗?新的生命正在破土而出.由于现实的残酷,我们将化身为一个个骑士,拿上我们的武器,整装待发,新学期的目标你确定了吗?
  也许你的目标是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也许你的目标是追赶上某位同学,目标可以不同,但是绝对不能没有,更重要的是有了目标后,我们一定要为此付诸行动,全力以赴。在你的头脑中一定得有个奋斗目标,有个全套打算,没有目标就是没有终点,一个连自己终点都不知在哪里的人,将如何完成这段旅程?当然这一路不会是一帆风顺,它总会有让你黯然流泪的时候,不过阴天之后总会是晴天的,因为你是一个骑士,拥有骑士精神,勇敢的骑士,不会被任何困难打倒!
  我们需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学习 ,认认真真地对待校规,班规,坚决不做有损班集体的事.
  我们即将充满激情,踏上征途.前行!
  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扬起新的风帆吧!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我们要加油,在绚丽多彩的初三生活中,好好学习,面向新的征程,也许会有坎坷,艰险, 我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到达成功的彼岸!
  莫泊桑说:“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个希望破灭了或实现了,就会有新的希望产生。”新的一学期就是新的企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获。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让我们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再一次踏上征途!
Tags:2016,开学,黑板报,内容,资料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