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开学手抄报资料 低年级

日期:2016-7-13 15:42 阅读:
  新学期计划
  在这新学期来临之际,新年的钟声渐渐消逝,我们也从过节的快乐中走出,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中,因此制定这个学习计划。
  首先,应该先纠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态度决定一切!”心态是取得成功的一个非常关键的环节,拥有好的心态,就会拥有好的成绩!
  在这学期里,要加强自己不擅长的科目,在语文上,除了把课文中的内容、知识掌握好以外,还应多读一些课外书,如名人名著等。还要再想些办法提高自己的阅读、写作能力,不能只想课内不管课外了。“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记好每一次的笔记,认真对待每一次的习作练习,只有基础扎实了,才可以累计更多。数学,不能只明白课本上的习题应怎么做就够了,如果要学好它,就必须在课外再花一些时间来钻研和多做一些练习。上课仔细听讲,弄懂每一个问题,作业及时完成,追求质量和速度,回家做好预习、复习工作。早晚多听读外语,多积累一些单词,提高英语各方面的水平。从良好的基础上向着更高的目标出发。 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要科学安排时间,没有合理的安排,再好的计划也会付之东流。所以,在新学期里,最要学会的就是要合理安排学习、娱乐、休息的时间,要把每一点一滴宝贵的时间都抓紧。
  新学期,新打算,也为新的目标努力。
  有关“新的开始”的名人名言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好的习惯是成功的开端 。
  万事开头难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一日之际始于晨,一年之际始于春。
  成功=艰苦的劳动+正确的方法+少谈空话。 ——爱因斯坦
  浪费别人的时间是谋财害命,浪费自己的时间是慢性自杀。——列宁
  把语言化为行动,比把行动化为语言困难得多。——高尔基
  今天所做之事勿候明天,自己所做之事勿侯他人。——歌德
  坚定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做出惊人的事业。——马尔顿
  新学期寄语
  校园是美丽的银河,朗朗书声是银河上回荡的清波,老师踏着清波,把希望的种子播撒,希望就从这里开始.
  每个人都有一个未来的梦想,每个人对明天都有所希冀.希望,携着你的手,进入一片人生的开阔地.
  希望,是人们内心生气昂然的激情,是对生命充实的渴望,即如绿叶与阳光的交流.
  希望,是热情之母,它孕育着荣誉,孕育着力量,孕育着生命.
  希望,是茫茫天宇间的一个闪烁的星宿,她使人飞奔驰骋,充满着诱惑.
  希望,是那么深不可测,高不可攀.勇敢勤奋的人会想尽办法去摘取,使之成为自己的现实;懒惰蠢钝的人只会永远地张着大口,茫然地看着希望飞逝在别人的领空而不思进取.
  希望,是未来;希望,又在于今天;希望,就是我们自己.
  学校是母亲,我们永远不会把她忘记!即使我们长大成人,周游了全世界,见过了大世面,她那质朴无华的教学楼和生机盎然的花园----那使我们的知识之花最初萌放的地方,都将永远保留在我们的记忆之中.
  人的一生中最美好最纯真的,是校园生活,人的一生中最短最快的,也是校园生活.请你一定要珍惜!
  新学期标语
  思考,创造,实践。
  新学期,新举措,师生共进,拼搏才能收获。
  高目标,高要求,教学相长,奋斗方可成才。
  新学期,新形象,新目标,新发展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辉煌
  新学期,新起点,新高度,新挑战,新希望!
  用尊重的态度对老师,用欣赏的眼光对学生。
  千万不要输在起跑线上,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新学期新目标新措施新风貌。
  秩序是高效工作的要律。
  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
  今日寒窗磨砺剑,明朝考场挥锋芒。
  播种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 ,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种品格,播种一种品格收获一种命运
  新的学期,新的目标,
  新的同学,新的自己。
  新学期的我发奋努力,
  新学期的我焕然一新。
  新的学期,新的学习,
  新的教室,新的快乐。
  新学期的我茁壮成长,
  新学期的我步步前进。
  新的目标成就新的未来,
  新的自我颉取新的果实。
  让我们一起努力向前,
  我们的未来阳光灿烂。
Tags:2016年,开学,抄报,资料,低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