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2016学生会主席个人总结

日期:2015-12-24 15:34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免费为大家提供的2015-2016学生会主席个人总结内容,欢迎广大教师进入查看!更多2015-2016学生会主席个人总结,请继续关注21世纪教育网工作总结栏目!
  时间转眼即逝,回顾过去将近一个学期的时间,我系学生会已红红火火地开展了各项学生活动十多件,虽然规模小,但是每开展一次活动都能使同学们踊跃地参加,虽然各部部长及成员没有足够的经验,但是深入同学们中调查的实践过后的活动,仍被同学们喜闻乐道。
  作为主席,这一学生会的领导人物,我们深感这份工作的压力,但压力即是动力,我们在实践中寻找经验,在过去学生会成员那儿仔细寻求经验,然后认真到落实实践活动中,积极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上创新,不断迎合同学们的口味,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够使精神生活得到充实,增强自己的精神力量。
  刚接任学生会工作之时,由于经验的缺乏,对学生工作可能存在着一些问题,但是我们能过很快的恢复自己的状态继续迎接挑战。要知道当环境变化的让自己无法适应时,应第一个想到是改变自己而不是改变环境。要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学生会成员,更是学生会成员深感肩负的责任重大,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的日常行为举止,力图在同学们的心中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
  为调好各部门的工作,各部门有何工作上的要求和安排应及时和学生会主席、副主席联系。计划好各项活动所需的经费和奖品,时间、活动场所,以便使活动开展得更加顺利。负责为各项活动进行统筹安排,例如演讲比赛得初选,文艺演出的初选等工作在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中,由于时间短暂,工作经验的缺乏,我们也深知还存在这样那样的缺点和不足,现总结如下:
  一、学生会各个部门之间缺乏交流和沟通,致使学生会的一些大的活动,组织工作不能完全到位,缺乏整体性和连续性。整体学生会成员素质有待进一步提高。
  二、偏重了对日常性工作的监督和管理,而忽视对大型活动的开展,各系学生分会之间交流不够,导致一个系举办活动,受众群体的单一性,不具有全面性。
  学生会是为同学服务的窗口,是老师与同学交流的纽带.我们深知肩上责任的重大,深知自身的不足.收获是喜悦的与此同时我们也播下了希望的种子.
  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和院系领导的支持下,我们的工作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Tags:2015-2016,学生会,主席,个人,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