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11月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范文(二)

日期:2015-11-3 21:25 阅读:
  尊敬的党组织:
  作为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的一名非常普通的学生,这真的是我第一次写思想汇报。仅仅是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而写,但其实说实话,我到现在为止还是有点迷糊,不知道怎么的就轮到我写思想汇报了。也许是因为团支书的要求,也许是因为对我自己本身的情况的不自信,所以到现在还是觉得不可思议。但既然是党组织要求写的思想汇报,我会认真对待,好好剖析一下自己这些时间以来的情况。我不会像那些党校毕业或者团推优的同学那样能侃侃而谈,那么深刻的了解关于党的一切,但是我是凭着对党的向往和执着,以此对自己进行认真的分析和检讨,找到自身的不足,发扬自身的优点,努力的让好的地方更好,不好的地方逐渐减少。
  xx为评为“全国文明城市”刚刚没多久,这股“文明”热还未消退,随着这次的热潮,我也回忆起高中背的那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自己又一次的被那种热情填满,不仅心中回响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且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xx人,又一次的为我们大xx而骄傲。同时更是严格要求自己,坚持xx精神,敢为人先,追求卓越,通过自己的小小力量为xx的形象增彩。我为这座城市自豪,也会为这座城市增色,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向社会主义精神靠近,让自己成为优秀的大学生。
  而在学校里,已经成为学姐的我,只能感慨时间过得好快,还没来得及有什么大的成就,转眼就要踏入大三的时光里。想想过去的大一和即将过完的大二,突然觉得自己显得很平庸,没有特别多的特点。但是一年多的生活委员的经历,却也是让我受益匪浅。那一年的我作为班委,还算是比较尽职尽责,兢兢业业的为同学们解决问题,为班级和同学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觉得很满足很安心。而大二卸任之后也更加注重自己的学习,努力的学习更多的知识来充实自己。一边学习专业知识,一边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这种生活也是蛮好的。
  相信在我未来的时间里能对党有进一步的认识,进一步的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能做一名真正优秀的大学生。
  此致!
Tags:2015年,11月,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