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最新端午节送朋友或者亲人的祝福语短信大全

日期:2015-6-15 15:19 阅读:

1个粽子一颗心,祝您事事都称心,1个粽子一份情,祝您天天好心情,端午节里寄心愿,合家欢乐福满堂,手机短信传祝福,单单祝你端午节欢愉! 

喜欢一种声音,是轻风吹落的雨,赏识一幅丹青,是月夜点缀的星,淘醉一种气味,是幽兰弥漫的香,祝福我的朋友是笑看短信的你,祝端午节快乐! 

满街都飘满了粽子的香味,你在远方可闻到了家乡的粽子香,今天也买点粽子,一起过个快乐的端午吧!每逢佳节倍思亲,祝你端午节平安快乐!!! 

蓝天代表着渴望,绿树代表着清幽,鸟儿代表着欢笑,风儿代表着我从你身边慢慢的走过,朋友啊!端午节将至,我把幸福送给你,愿你快乐每一天! 

今天端午节!我收集世上一切美好的东西为原料,用无忧为外衣,以我的真心祝福为丝带为你包了一个特别的粽子送给你!吃了它你永远快乐,幸福。 

端午节到了,我的祝福没有悍马的力度,奔驰的速度,宝马的气度,没法挤上短信高速公路,只有让小猪驮着祝福提前上路!祝你和家人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到,愿你“端”起“五”好:端起快乐,烦恼全消;端起吉祥,好运不倒;端起财运,广纳钱宝;端起前途,事业走高;端起幸福,如意逍遥! 

端午节到了,忍不住想翻翻你的照,忍不住想看看你的笑,忍不住想拨拨你的号,忍不住想夸夸你的妙,忍不住想花花你的票,晚上请我吃饭好不好? 

端午节到了,送你一个粽子,用祝福的粽叶,包裹一生一世的幸福,一心一意的爱情,一点一滴的关怀,一朝一夕的开心,祝你心想事成,阖家幸福! 

端午节到了,我决定送你1角,它可等于10分:1分思念1分想念1分牵挂1分依恋1分关心1分疼爱1分温柔1分体贴1分关怀还有1分零花钱。 

端午节祝你:粽儿香香,美味芳芳;粽儿粘粘,福禄全全;粽儿长长,朋友广广;粽儿饱饱,财源好好;粽儿满满,人生暖暖;粽儿甜甜,情意绵绵。 

一叶粽子香,日子到端阳;万舸争流忙,龙舟涌大江;快乐饮雄黄,健康佩香囊;朋友情意长,祝福送身旁;生活蜜如糖,幸福万年长。端午节快乐! 

Tags:2015,最新,端午节,朋友,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