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送给亲人的端午节祝福短信

日期:2015-6-15 15:15 阅读:

今年端午又来到,家家户户好热闹,又佩香囊又带荷包,又采艾叶又悬菖蒲,又吃粽子又喝雄黄酒,五色的丝线迎风飞舞,一起祝福国强民富。 

如今国人时髦了:爱上圣诞了,丢了元宵了;学会愚人了,忘记清明了;喜欢情人了,冷落屈原了.可韩国人要抢注端午呢,你同意么?不同意就转发! 

端午节到了,“粽”是千山万水,隔不断我对你的挂念。事情“粽”有千头万绪,我也会记得给你稍去我的祝福。祝我最好的朋友,端午节过得愉快。 

花儿娇,酒儿醇,酒不醉人人自醉;水儿清,蜜儿浓,蜜不甜人人自甜;节儿乐,粽儿香,粽不迷人人自迷。6.23,是端午,节不乐人人自乐! 

五月初五端午节,千里祝福顷刻到,送你粽子心意到:愿你心情快乐到,工作顺利高升到,财源滚滚发财到,友情爱情甜蜜到,生活美好幸福到。 

长夜盼望天亮,寒冬盼望太阳,酷夏喜欢的是凉爽,端午节爱吃香甜的粽子,想起的是你可爱的模样。五月初五“粽”情于你,祝幸福地久天长。 

我用一份防暑的绿豆,一份开心的糯米,一份美丽的红豆,一份养颜保健的红枣,包成一个幸运粽子送给你,祝你端午节开心快乐! 

转眼又到端午节,放松去度小长假,轻轻松松展笑脸,快乐度过美无边。工作辛劳暂忘掉,养足精神备明天,事事顺心美梦圆,幸福之花永不谢。 

一样的日子,两眼的清新,三个小粽子,丝丝甜蜜来,五是端午节,留得欢心在,期待佳节里,把乐共享你,酒是今天香,端午之日时时都精彩! 

桃儿红,杏儿黄,五月初五是端阳;五彩线,荷包香,系在身上保安康;粽子香,包五粮,剥个粽子裹上糖,幸福生活万年长,祝你端午节快乐! 

虽然发出的只是问候,接受到的只是文字,打开的却是牵挂,是快乐,读出的是思念,是祝福,是关心。这些你都感悟到了吗?愿你端午节快乐! 

悄悄为你降临的,是平安。静静为你散放的,是温馨。默默为你祝愿的,是幸福。深深为你期待的,是成功。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端午节快乐! 

Tags:2015,送给,人的,端午节,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