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端午节祝福语大全

日期:2015-6-15 15:14 阅读:

米饭和包子打群架,米饭仗着人多势众,见包子就打,豆沙包、糖包、蒸饺无一幸免。粽子被逼到死角,情急之下把衣服一撕,大叫:看清楚,我是卧底! 

不要自己带给自己烦恼,也不要带给别人困恼。对自己好,就要用心;对别人好,就要关心。看别人,烦恼起;看自己,智慧生。体谅别人,就会做人;了解自己,就会做事。 

端午到了,我送你一个爱心粽子,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梦中有我,天天都有一个好心情! 

生活中我们的烦恼常常如此:得不到的不甘心,得到了怕失去。在凡俗中,属于你的就是心仪的,拥有的就是最好的。昨天已随风吹散,无须暇想既往的情结;明天还很遥远,我们只能在当下的努力中嗅出它的味道。 

端午节即将来临,提前送你一盘粽子,愿:棕儿香香,美味芳芳。粽儿粘粘,福禄全全。粽儿长长,朋友广广。粽儿圆圆,激情燃燃。粽儿多多,生意娜娜,粽儿饱饱,财源饶饶。粽儿满满,人生暖暖,粽儿甜甜,情意绵绵。 

你温暖的笑容,是春天灿烂的阳光,让我空虚的躯壳饱满;你无声的语言,是夏天清凉的雨丝,让我选择了拥有;你无私的心灵,是秋天金色的果实,让我陶醉在幸福里不想回头;你就是我最爱的粽子,祝你端午节快乐! 

端午,端午,龙舟赛,一起相约湖上来;划桨,划桨,来比赛,不为输赢只图乐;欢笑,欢笑,来助威,和谐氛围齐欢笑;激情,激情,彰显朝气与蓬勃;热闹,热闹,只为图个喜庆劲;快乐,快乐,端午快乐无伦比! 

将所有的思念,拧成一根绳,困住所有的牵挂;将所有的情思,汇成一条河,冲破那所有的堤坝;将所有的美好,一网打尽,用月亮拖着全部带回家。将所有的祝福,包成一碗粽,带着阵阵的芳香,提前祝你端午快乐。 

“粽”是在花香弥漫的五月,“粽”是在深情款款的端午,“粽”是想起情投意合的朋友,“粽”是想给你美好的祝福:端午节,祝你“粽”是一帆风顺,“粽”是健康平安,“粽”是腰包鼓鼓,“粽”是快乐幸福! 

自从离开公司好久没有联系,不代表不怀念;好久没有问候,不代表不关心;初夏的阳光灿烂,愿你心情更愉快。端午节到了,祝你端午节快乐。 

端午匆匆来到,卷起问候风暴;发射过节信号,全家热热闹闹;烦恼云开雾消,好运接连拥抱;工作生活两好,钱财胀破腰包;爱心呵护环绕,祝你快乐逍遥!愿你端午心情美妙,家人吉星高照! 

喝上一杯雄黄酒,好运必定能长久,吃上一粒香粽子,快乐伴你一辈子,戴上一个小香囊,幸福生活万年长,再来一个赛龙舟,今年又是大丰收,端午节愿你吉祥如意,开心永伴。 

Tags:2015,端午节,祝福语,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