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五一劳动节黑板报:让青春在岗位上闪耀

日期:2015-4-29 14:17 阅读:

  青春的本质在于热情,在于活力,在于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二十来岁的我们,可以选择混迹市井,颠沛生活;也可以选择,大吃大喝,及时行乐。但这样我们的青春会如风般悄然隐退,没有价值的实现,我们的青春将变得苍白。在产线上:我们认识新朋友,成为志同道合的团队;我们接触新科技,提升自我;我们认真工作,用劳动的乐趣冲走我们心中的晦涩。产线劳动强健我们筋骨,历练心志!我们为社会创造了价值,实现了自我,于是我们的青春就会愈加闪耀!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早三九五的生活并不是平庸的代名词。将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将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出色就是不平凡。让青春的热情在产线上闪耀,比产能,抓品质,我们的努力会聚一起,流动成一首欢快的歌!

5

Tags:2015年,五一劳动节,黑板报,青春,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