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春节祝福语

日期:2015-1-14 16:08 阅读:

  1、 2014给你最好的礼物是什么?2015你最想要的又是什么?想想又不用花钱,我们一起使劲想想。愿你新的一年里,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

  2、 一年365天,跨年只是一瞬间,2015就要来了,祝你开心快乐的日子过得如蜗牛爬,慢慢享受回味;祝你烦恼忧愁的日子过得如梦幻泡影,转头就空;祝好运福气伴随你2015的每一天。

  3、 艰辛、多彩的2014即将过去,崭新、期盼的2015马上到来,祈愿家人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朋友们幸福、快乐!世界和平、吉祥!地球永远蔚蓝、美丽!

  4、 新年快乐操:摇摇头,拍拍手,保你活到九十九!扭一扭,跳一跳,烦恼全无福气到!抬抬腿,伸伸腰;元宝钞票满腰包!眨眨眼睛,笑一笑,幸福快乐全来到!掏出手机眯眼笑,新年祝福提前到!

  5、 年末了,忙忙忙;心情啊,荡荡荡;收获呢,多多多;遗憾有,浪浪浪;回首望,茫茫茫;向前看,扬扬杨。祝福你,强强强!新年里,美洋洋!合家欢,喜洋洋!

  6、 一眨眼,2014成为瞬间;一闭眼,2015近在眼前;总结过去,有欢乐亦有不如意,生活苦苦“相逼”,奋斗永不停息。辞旧迎新,2015,愿你一帆风顺,生活美满。

  7、 回顾2014:成功不能遮蔽奋斗的渴望,失败不能停止追求的脚步,展望2015:还要朝着理想的方向,最后到达人生的巅峰!愿您2015生活美好,事业精彩!

  8、 分享快乐幸福,承担困难痛苦,11同甘共苦,12一起努力,愿好远伴着你,事事好福气,开心伴着你,事事皆顺利,财运伴着你,再创新成绩,幸福伴着你,美满走下去。

  9、 2014已到尾声,但生活还要继续,新年的钟声就快敲响,总结2014感恩陪伴我们的朋友,畅聊2015结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新一年新希望,愿2014的好运陪你跨年到2015,开心每一天。

  10、 2014的尽头,拿来一个聚宝盆,里面装满了,一年的收获,放到仓库里,清空盆子从头来,愿朋友您2015的盆子:喜事一堆堆,快乐一袋袋,健康又如意!

  11、 一起走过的路,我们收获友谊,一起经历的情,我们懂得感激,一起来过的11,我们一起分析,一起面对的12,我们一起努力,愿成功更积极,事业更顺利。

  12、 感受着你的美好,留恋着你的幸福,回味着你的温暖,总结着你的付出,11年走到头,谢谢你的关心和陪伴,愿15年的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天天开心,万事如意。

  13、 回顾2014,买房了,开车了,认认真真干事业,和和美美建家园,虽然没有大富贵,却也乐融融,有失落,有收获,整装待发更加努力走向2015!

  14、 2014年结束了,2015年来到了,祥龙来登门送礼了,送你一根龙须,愿你身强体健,福寿百年;送你一片龙鳞,愿你吉星高照,好运连连;送你一个龙之吻,愿你生活幸福,百事无忧!

  15、 2014奔奔波波、奋奋斗斗、忙忙碌碌,很少关心朋友,年末了,送你“十颗心”:随缘心,平常心,慈悲心,感恩心,轻松心,忍让心,超脱心,修行心,质朴心,祈福心,祝福你2015新年快乐、幸福吉祥、开开心心、事事顺心!

  16、 2014已过去,抛弃那些不愉快,痛苦已不再,幸福在招手。啊,亲爱的朋友,幸福的2015属于谁?属于你,祝福你,愿你结束2014后能有幸福的新一年!

  17、 时间写了十二篇总结,每一字都是辛勤的汗水,每一篇都智慧的积累,愿这汗水带给你厚厚的薪水,愿这积累带给你硕果累累,新年快乐。

  18、 2014花开花落、谢幕散场,2015即将炫丽魔幻登场,精彩值得期待,不仅仅因为“玛雅预言、世界末日”,看我伟大人类怎样用胆识和智慧,上演“人定胜天”好戏!祝福地球母亲永远漂亮,愿我人类珍惜和平、爱护家园!

  19、 旧一年,伤心日子全抛弃。新一年,快乐时光将到来。旧一年,痛苦事情都忘记。新一年,幸福生活将伴临。元旦伊始,祝你新年快乐!

  20、 结束了2014,让我们保留一年的欢笑和幸福,抛弃一年的痛苦和悲伤,在新的一年里续写我们的龙凤呈祥,龙马精神,龙腾虎跃,龙游四海!

  21、 酒杯举起来,情意送出来,11的成败荣辱收进胸怀,舞步走起来,开心跳出来,11的喜怒哀乐囊进心中,歌声笑起来,欢乐唱出来,12的美好前景尽显眼中!2015吉祥如意!

  22、 朋友温暖酒话谈,有你有我更温暖,朋友知心更幸福,友谊经年更深厚,团圆聚齐不容易,今天欢喜要尽意,愿你总结11,奔向12,收获友谊,活得成绩,成功继续,成绩继续。

  23、 生活美好一起来,幸福日子一起在,快乐十分一起爱,年末到来总结来,愿你开心算一算,来年继续愉快,运气算一算,来年继续幸运,福气算一算,来年继续平安,成绩算一算,来年继续美满。

  24、 爆竹声中一岁除,我们不忘来时路,回想一年的收获,回看一年的欢乐,向往明天却不忘昨天,愿美好的记忆陪伴你在新的一年,更上新台阶。

  25、 拭去昨天的泪水,抚平昨天的忧伤,告别2014,带上昨日的成就,捎上昨日的辉煌,迎接2015,朋友,愿你在这新一年:收获成功,收获喜悦,收获幸福!

  26、 过去的过去,无论多艰难,留在2014的年末里,带着收获的的点点滴滴,装载在2015梦想的舞台上,祝你舞台绚丽,梦想成真!

  27、 朋友情谊不会变,11走完12现,梦想方向不会变,努力进步往前看,开心快乐常相伴,事事顺心如你愿,福气运气把你绕,生活爱情皆美好,愿15年的你多出成绩,万事如意。

  28、 2014路上,我们同行,一起欢笑,一起奋斗,现在我们一起庆祝,万千感慨纳入心中,所有成果装进背囊,2015的路上,我们一定再接再厉,勇创佳绩!朋友2015如意!

  29、 小兔子乖乖蹦蹦跳跳默默归去,大龙头龙飞凤舞龙年吉祥,送你一碗龙须面,平安伴你到永远;送你一身龙铠甲,身体棒棒邪不侵;送你一身金龙袍,红运一生跟你跑;送你龙头小外套,一生逍遥哈哈笑。

  30、 兔年结束了,这是一个上蹿下跳的一年,忙了工作忙家庭,现在终于可以歇歇了,龙年开始了:快歇着吧你,等我上任,一定要用龙马精神建出个龙腾虎跃新一年!

  31、 2014总结过去,烦恼抛到九霄,疲惫全部卸掉,2015展望寄语,脚踏实地努力,坚韧不拔奋斗,学会调剂生活,心态健康可贵,愿你幸福相伴,快乐无边!

  32、 日子一天天的过,眼看2014就要结束,在过去的一年中,有失败,有难过,有困难,有疲惫;崭新的2015来到了,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有成功,有快乐,有爱情,有好运。

  33、 2014年结束了,因为你的辛劳,特送给你一个火龙果,只愿你在2015年里,身体健健康康,生龙活虎;日子红红火火,幸福如意,事业风风光光,八面玲珑!

  34、 上联:蹦蹦跳跳、开开心心、玉兔挥别、兔走鸟飞、东成西就、辞旧岁;下联:欢欢乐乐、红红火火、金龙腾飞、龙飞凤舞、南水北调、迎新春。祝福你龙年吉祥、百事可乐、万事如意!

  35、 2014慢慢消失在我们的路途,2015悄悄开始在我们的征途,前方是我们美丽的蓝图,等待你我用青春把颜色上涂,新年新气象,加油。

  36、 回首2014,我们充实度过。兢兢业业,那是我们工作的身影;勤勤恳恳,那是我们追求梦想的脚步;团团圆圆,那是我们家庭和睦的缩影;快快乐乐,那是我们人生最简单的幸福。展望新的一年,愿我们用心去填充这新的篇章。

  37、 2014最后一天,“脱掉”2014烦恼旧装,“卸去”2014悲伤容妆,“洗掉”2014忧郁污垢,“换上”2015开心快乐新衣裳。辞旧迎新,愿2015年的你事业顺心,大吉大利。

  38、 把2014年的失意不顺,揉碎,散在过去的时光里;把2014年的辉煌美意,沾上,新年的喜气,福气和运气,延续在2015年里;祝你2015事业辉煌如意,生活顺顺利利,日子红火而惬意!

  39、 欢聚在一起,快乐在一起,团圆在一起,总结在一起,走过了11,经历了风雨,增加了友谊,收获了成绩,迎来了12,愿合作继续,成功继续,团结继续,丰收继续。

  40、 不分11和12,一年辛苦和努力,不分今天和明天,梦想目标要继续,不分事业和爱情,用心专心来整理,愿你收获11,计划12,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41、 生活里的不顺利,打理干净,事业上的不顺心,梳洗感情,爱情里的小纠结,沟通感情,心情上的小郁闷,放开感情,11走完过一年,12迎来换新颜,愿你开心在12,成就在明年。

  42、 举起手里的酒,拿起手中的情,把握生活的方向,面对未来的幸福,留住11年的幸福,把握11年的甜蜜,愿15年的你万事如意,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开心快乐,一切顺利。

  43、 2014如开水冒泡—事业顺心,该出手时就出手,争做事业先锋;2014如开水蒸发—烦恼抛之脑后,辞旧迎新换新颜,笑看人生百态。祝愿2015年事业顺心顺意,生活幸福美满。

  44、 努力拼搏出成绩,转眼11又过去,总结经验看成效,成功成果稍微笑,把斗志继续,把激情燃烧,12又有目标,愿你多点进步,多点快乐,多点幸福,多点美好。

  45、 蹦跳兔年,兔子挥别,龙腾虎跃,龙年即到,龙灯照耀,龙王送喜:飞龙在天,祝福在线,真善美人,平平安安;神龙在地,快乐在线,心歌情舞,岁岁年年。

Tags:2015,年春节,祝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