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引导学生永不言弃精神评语

日期:2015-1-14 10:49 阅读:
  ●女孩,你大家的心目里你很安静。班级活动中,你很安静;学习上,你也很安静;和同学的关系上,你也很安静。
  但是,听说网络上的你却是一个开朗的女孩,说、笑、乐、逗,无所不能。为什么不能在生活中也多点你的快乐?为什么不能在学习中,也多点你的热情?为什么不能在活动中,多点你的胆子和热情?
  我们都在期待着你的隆重出场哦!
  别让我们等待的太久哦!
  ●听说瘦弱的你,在小学就经常体质不好,但是在初中,你却代表班级参加了运动会1500米的比赛,并获得了名次,难忘你那时用意志战胜困难的那种坚强。在生活中,你的懂事和乖巧,你的善良和宽容,都让你成为老师心目中的好女孩。
  要是,在课堂学习中的你,也能将体育中的坚强意志移植过来,你一定可以发现一个更加优秀的自己!
  ●谁说这个世界不能创造奇迹?我想我们的努力就是在创造奇迹!你用你的坚持不懈,你用你的多彩文笔,你用你的坚韧不拔,你用你的忍让与宽容为这个世界写下了一笔笔精彩!作为你的老师的日子里,从你身上看到了很多的优秀的品质;作为你的老师的日子里,从你身上看到了很多未来的光彩;作为你的老师的日子里,从你的身上也学习到了许多!
  让我们继续努力吧,不为什么,就为你许下的那个诺言:虽然成功仍然离我很远,但是只要我努力,我就能不断的接近它!
  ●你坐到琴凳上时,你舒展十指时,你轻抚钢琴时,你全心投入音乐时,那时的你,是我们七三的骄傲。每每到了这个时候,大家总是用倾听向你致意。
  我曾经很想,当你面对学习时,也有这样的光芒;你面对困难时,也有这样的坚强;你面对课堂时,也有这样的动力!
  我想,那时的你一定会拥有更多的祝福和骄傲。
  ●孱弱的你,想不到却有这样大的能量,把班级的常务工作做的有声有色;沉默的你,想不到竟然有这么样的坚强,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都能用自己毅力坚持下去;忙碌的你,想不到竟然有这样的聪慧,学习和生活的出色,让大家羡慕不已!
  从你的身上,看到了生活的精彩是因为拼搏而取得的,但我更希望你能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主动展示自己的出色。相信吗?金子只有不断磨擦和展现,才能更闪亮!
  我们一直在期待!
  ●从你的善良,你的细腻,你的聪明,你的坚强中,我依稀看到了你将来成功的影子。成功对于每个人来说,是一种付出后的收获,只要付出多少,我们就可以收获多少。可是,聪明的,你现在是否可以根据你和成功的距离,来测算出,你还需要努力付出的量?!
  成功者需要一种永远的品质:永不言弃!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你能展现的是你成功的骄傲!
Tags:引导,学生,不言,精神,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