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三年级上册语文第五单元习作: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350字

日期:2014-10-27 16:33 阅读:

三年级上册语文第五单元习作350字——我的课余生活

四四班铁振南辅导老师赵超霞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捉迷藏、荡秋千、玩双杠……多得说不完。

写字课下课后,课外活动时间到了。我和几个要好的伙伴直奔我校紫云广场,玩捉迷藏。我们用“剪刀、石头、布”的方式裁定谁是要捉的人,剩余同学开始藏。我赢了,所以第一轮由我来捉。

游戏开始了。我数了10下就开始捉了。我走到秋千那里,突然听到一个细细的声音:“他来了,我们要藏好了!”我仔细打量了打量,声音是从花丛旁边的一条小道上传来的,我沿着声音一路找去。

“哈哈,果然捉到了两个!”我兴奋地叫起来。

“不算不算,再来一次!”我爽快地答应了。

新世纪校园里充满着我和伙伴们的欢声笑语。

三年级上册语文第五单元习作350字——快乐的暑假生活

四五班蔡兴宇辅导老师赵秋玲

8月21日,妈妈带我和哥哥去白沙水库游玩。

早上五点钟,妈妈的朋友开车来接我们,我们一行六人,迎着初升的朝阳出发了。我们走高速,不一会儿,就到了白沙水库,这里的风景真美啊!青山碧水,绿树成荫,波光潋滟,水鸟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

司机叔叔把车停在岸边,我们陆续下车,司机叔叔拿了鱼竿,去湖边钓鱼,其余我们五个人,沿湖边小径,去游览这美丽的白沙水库。沿途我看到了许多人在钓鱼。他们一个个全神贯注,静等鱼儿上钩。不一会儿,我们就走到了码头,这里是供游客乘船,游览水库的地方。妈妈上去和他们讨价还价,最后用250元包下了一条船,我们上船了。开船的人技术非常好,一会儿直行,一会儿左旋,一会儿右旋,我都有点晕船了。我们跑了很久,看到了几个景点,分别是:鬼谷洞、子牙雕像、魔崖石刻等。我们看完了,就乘船返回了。

我们今天下午玩得好开心啊!我们盼着妈妈还带我们来玩!

三年级上册语文第五单元习作350字——我的课余生活

三六班吕怡萱辅导老师秦伟云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我们的课余生活马上就要开始了。

要知道,我的课余生活是非常快乐的。为什么说是非常快乐的呢?因为我的课余生活有:画画、踢毽子、做手工……非常非常的有趣。

虽然说我的课余生活很广泛,可是,我还是最喜欢画画,因为画画是我个人的兴趣爱好之一,所以我平时下课没事的话,我都会画画。如果不想画画的话,我就会做手工的。当然,做手工也是我的爱好,因为从做手工当中,我们可以让手更灵活一些,而且还能做出很多的小东西……

这是多么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呀!多么快乐的课余生活呀!又是多么令人向往的课余生活呀!


Tags:三年级,上册,语文,第五,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