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我的课余生活200字

日期:2014-10-27 14:36 阅读:

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我的课余生活200字

五三班韩宜珂辅导教师:马丽娟

我的课余生活像一座彩虹桥,丰富多彩。踢毽子、打羽毛球、做游戏、看书……每一样都是我的最爱,要说最最吸引我的还是做游戏。

每天课外活动,我和好朋友聚焦在操场上,一起做游戏,我们都变着法来玩,玩的游戏各不相同。如三不定,写大字,偷粮食……真是说也说不完。

我们最爱玩的是偷粮食。需要一个人守着大树,其他人来偷粮食,只要摸着大树,就算偷了一袋粮食,而守着大树的那个人,就要阻止我们,不让我们摸到大树。我们有自己的老窝,如果出老窝,守树的人抓到了自己,那么自己也要守大树。

游戏开始了。有人趁守树的人不注意,跑出老窝,去偷粮食。谁知,守树的人早有防备,一个箭步追了出来。没办法,她只好围着大树拼命跑。趁此机会,其他伙伴赶紧偷粮食。有的人跟守树的人玩“老鹰捉小鸡”,她往右跑时,又飞快地来到大树左边摸大树。就这样,守树的人手忙脚乱,左跑跑右跑跑,被累了个半死。我和腾菲商量了一个办法:前后攻击,我站后,她站前,守树的人追着她,我迅速偷了好几袋粮食,守树的人发现后,我赶紧跑走,守树的人发现时,粮食早就偷光了。玩这个游戏时,不免会有人犯规,但我们还是很开心。

怎么样,是不是我的课余生活很丰富也很有意思呢?

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我的课余生活200字

沙溪镇圣狮小学三(2)班钟佳佳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有书法、打羽毛球、下象棋……我最喜欢的还是书法。

我以前写的字很难看,经常写得歪歪扭扭的,像一条条蚯蚓一样。为了能让我的字能写得漂亮一些,我爸爸就买了一些字帖给我练,有语文的,有英语的。在我有空的时候,就会拿出来练。一开始,我练了几行,手就又酸又疼。我就把字帖一丢,不练了。爸爸发现了,批评了我,说:“做什么事情不辛苦,没有耐心什么事也做不成。”我听了爸爸的话,一直坚持练,几个月后,字帖练了好几本,笔也写了不知道多少支,高兴的是我的字也漂亮多了。写出来的字不象以前那样愁眉苦脸,而是个个面带微笑。在学校举行的几次书法比赛中,我都拿了奖。我终于体会到了书法给我带来的乐趣和快乐,也明白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真正意思。

现在书法成了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不仅因为它能让我的字写得更美,更重要的是让我的性格变得没有以前那样急躁,让我变得更有耐心,更加坚强。

指导老师:杨小玲

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我的课余生活200字

课余生活是让人感到开心,放松的;而学习生活是让人感到严肃紧张的。它们就像两只船桨,我的人生就像一只小船,无论少了哪一只桨也不可以,如果这样的话,小船就会不平衡,更有可能会倾覆。

这周星期六,我的周末作业作完了,便兴奋地向同学家里跑去,然后,又叫来了许多的朋友在我家集合,玩什么呢?我绞尽脑汁地想,突然,我的脑袋里来了一个好主意,“咱们来玩捉迷藏吧!”“好,这个主意好!”大家异口同声。“布呀!”大家出的数不同,我算了一下,一共是12,“1、2、3、4、5、……10、11、12。”12正好指到了林艺。

大家飞快地跑着,我一边跑,一边东张西望,躲在衣柜吧,我打开了衣柜,呀!王凯在衣柜里,一个地方不能藏两个人,我向四处张望着,我瞄到了电视柜,电视柜那么小,她肯定想不到,我迅速地钻到电视柜里。

过了一会儿,房间里响起了一阵阵脚步声,开始找了,我的心一直在跳,都跳出我的身体了,又过了一会儿,林艺开口了:“我不玩了。”大家好像都走了出来了,“哈哈!你们上当受骗了!”林艺得意洋洋地说,“1、2、3、4、5。怎么少了?”她又在找了。过了大半会儿,林艺还是没有将我找到,她便投降了,我从电视柜里钻了出来,林艺认输了。

这个游戏陪伴了我,给我的课余生活增添色彩。

Tags: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