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450字——我的课余生活

日期:2014-10-27 14:32 阅读:

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450字——我的课余生活

课余时间我最喜欢画画了,每天只要一有空闲时间,我就会拿出画笔来画自己心里想象的画。我觉得画画可以带给我很多得乐趣。

周末时我画了一幅画,我给它取名叫“香果飘香的秋天”,画面上是一片片金色的稻田,稻子在秋风中笑弯了腰;稻田的旁边是一片大大的果园,里面有笑红了脸的苹果小姐,穿上黄色衣服的梨子娃娃,还有高兴列了嘴的石榴娃娃,柿子娃娃像小灯笼似得挂满枝头,你瞧!它们正在朝你微笑呢!

星期天,我写完作业后我又画了一幅画,画了一个花园。花园里开满了迷人的花,有红的、紫的、黄的、雪白的……它们五彩缤纷,千姿百态。

在班上,我可是有名的画画高手呢!听。“给我画一幅,给我画一幅吧!”每天都有同学这样跟我要画。

画画带给我了很多乐趣,这就是我的课余时间。

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450字——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最喜欢的玩的是“警察抓小偷”

一天中午,我和伙伴一起在操场上玩“警察抓小偷”的游戏。

这个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一个人当警察先来抓,抓了一个人,那个被抓的人就得当警察来抓。

我们开始玩了,先是黄鑫康来抓,他说:“

”就来抓了,我一不注意,被他抓了。

轮到我当警察了,我藏在一棵树后面,陈凯东张西望地走了过来,我一跳把他逮着了,陈凯反过来要抓我,我这回反应快闪开了。机灵地他乘机闪到左边,就把和季佳玉聊天的蓝顺漂给逮着了,他幽默地说:“退化。”蓝顺票就蹲在地上,又说:“进化。”然后就来抓我们了。

忽然,铃声响了,我们飞快地跑进教室。但我心里还痒痒的,呼!季乐凯还没抓就上课了。也太没意思了吧?忽然,我听见有人说:“季乐凯该开始写作业了!”我才回过神来。

我的课余生活真有趣!

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450字——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印象最深的一次讲出来,你们听了肯定会捧腹大笑。

一天放学,同学们都回家了,教室里只留下我和妹妹、陈可、龚航几个。不知谁提议:“我们来玩游戏。”玩什么呢?妹妹说:“我们玩一个‘猫捉老鼠’的游戏吧。”妹妹宣布了游戏的规则:由一人扮猫,其余的扮老鼠,老鼠先躲起来,让猫去捉。

我们分配了角色,龚航被定为“猫”,我、妹妹、陈可被定为“老鼠”。游戏开始了,我们这些老鼠赶快找地方藏起来。可是教室这么小,同学们又都回家了,藏什么地方才能不被这只“猫”捉住呢?我先躲到一排桌椅下,可我一看,觉得不保险,便又躲到讲台下,我心里暗暗高兴,因为我觉得这儿万无一失。我们躲好后,龚航开始找了。她找来找去找不着,便用了第一个绝招:乱打术。她找到一根小木棍把每个可以藏身的地方乱打一通。瞧,妹妹和陈可都让她的乱打术给逼出来了,只剩下我一人。突然,龚航在讲台前停了下来,我见了大气不敢出,心里直打鼓。她用棍子往讲台下乱打,一下打在我的脚上,我忍着痛不敢出声。她又用手到台下摸,我左躲右闪,好不容易躲过去。龚航见没摸到我,以为是幻觉,便到其它地方去找了,我看着她的背影偷偷直笑。龚航见找不着我,又用了第二个绝招:“迷香术”。她把教室的一些难找的角落洒上粉笔灰。随知那讨厌的粉笔灰钻到了我的鼻子里,我打了一个喷嚏,暴露了藏身地。龚航听见了我的声音立刻把我从讲台下揪了出来。我只好认输。

每当想起我们玩的这个游戏,我都要偷偷地笑一笑。想不到龚航这么精,自认聪明的我都输给她了,真遗憾!


Tags: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