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新疆西北航空职业技术学校-培养高素质航空类人才

日期:2022-8-25 15:06 阅读:

课件预览

新疆西北航空职业技术学校

为祖国民航发展推波助澜

学子们提供蓝天舞台

放飞梦想!


学校介绍

新疆西北航空职业技术学校坐落于新疆石河子市高新区,2020年6月经兵团教育局批准成立,是一所具有航空、艺术特色的民办中等职业学校。

学校致力于培养适应现代高端服务产业、战略新兴产业,尤其是航空业需要的中高级技术技能人才,重点突出航空专业特色,开设有航空服务(空中乘务、民航安保)、民航运输服务(航空地勤、民航安检),学校还有播音与主持专业、绘画专业、电子商务专业、艺术设计与制作专业、舞蹈表演专业,幼儿保育专业。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学校重点专业-航空服务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民航和空中服务理论知识,有较强岗位综合能力和较高服务意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空中乘务员、乘务调度员和高端客户服务管理人员等。

专业主要文化课程:民航概述、旅客服务心理学、旅游地理、机务知识,职业道德、民航英语等。

专业主要实践课程:公共礼仪、客舱服务、形体、舞蹈、机组资源管理等。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新疆西北航空职业技术学校引进先进的教学仪器设备,保障学生实操的需要。校内设施设备齐全,建设了航空模拟舱、民航票务、民航值机、民航运输、民航安检、民航广播等多种实训室,能充分满足航空专业学生实践需求,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先进、舒适、安全的实训环境。

学生们在这里能进行真实的航空专业各模块系统化的训练,强化空乘学子的专业属性和必备技能,将航空服务专业所学技能真正运用到实践中,为日后的面试、就业做好准备。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学校着重考核学生实际操作能力与严谨规范的职业素养,并通过技能竞赛的方式,加强学生的职业能力,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展示专业水平的舞台,全方位提升空乘人员的整体专业技能,以形成特色的学习型空乘服务体系,将来为乘客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快捷的服务,充分体现高度职业化民航员工的综合素养。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人才培养过程中,新疆西北航空职业技术学校以校企合作为基础,积极构建“双师型”教学团队,不断引入民航前沿科技知识和通用航空的新元素,采取分层培养,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专业知识强、职业素养高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校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疆石河子花园机场、广西柳州机场、揭阳潮汕机场、广东珠海机场、石河子艺术剧院等多家企业事业单位合作,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保驾护航。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学校贯彻以人为本、就业导向的指导思想,实行工学交替、校企合作的教学模式;秉承以人为本、德育为先,特色立校、制度治校、质量强校、技能兴校的办学理念,实施“学历教育证书+多种技能证书”的培养模式,立足北疆、辐射南疆、服务兵团,做职教改革的先行者,技能人才的孵化器,为学生终身成长服务。


学校寄语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习惯和性格,而我们应该去发现每个孩子身上独特的闪光点继而因材施教。

没有父母心,何谈师生恩。 新疆西北航空职业技术学校始终坚持以爱的教育和智慧教育为基础,植入学以致用的精品课程,全方位地打造每一个孩子;精雕细琢把学生们培养成为知恩感恩、德才兼备、适应社会的好孩子。让每个孩子都身心健康,阳光快乐。

       选择大于努力,如果将成功比喻成一次远航,那么新疆西北航空职业技术学校将是你梦想起航的地方!

课件预览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新疆西北航空职业技术学校全体教师将和各位同学一起,携手并肩,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放飞梦想,成就出彩人生!

让我们筑梦蓝天、砥砺前行。

Tags:航空,新疆,西北,职业,技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