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分班软件哪个比较好?细数二一分班的几大特点

日期:2022-7-14 14:35 阅读:
分班软件哪个比较好?哪当然是二一分班软件了!分班可以说是各种规则,如果是还要求成绩均衡,人数均衡,那就更复杂,好的软件能够精准的提高这些均衡的数据。
课件预览
二一软件有几大特点是比较好的:

1、录入数据简单,可多样化。
数据录入其实是很多分班软件最为麻烦的了,要不就是设置得复杂,要么就是设置得一个不对其它就不对,二一分班软件尽可能的减少录入数据的麻烦,减少参数的同时,利用数据模板进行轻松套入数据,另外为了满足各学校的数据多样化,也是可以轻松添加相关的维度,维度也同样支持各种规则的设定,比如户籍地均衡;

2、均衡各种规则
  1. 各科的任意分数段或者总分的均衡,加上我们的研制的均衡算法,能够控制各班按要求控制在0.03以下,好的分班数据可以达到0.01的高标准!
2、 各种性质的学生,如不同户籍、不同地域、内外宿、男女生等的均衡。

3、可预设各种规则
可以设置每个班级的相关优先级,学生的优先级,还有不同学生在不同班级等等这样的规则。

4、减少人工调整,又快又好输出结果

Tags:分班,软件,哪个,较好,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