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2年闽东卫生学校宿舍条件

日期:2022-4-13 15:06 阅读:
  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也要了解一下学校的校园环境。所以学校的招生信息是比较感兴趣的话,那完全是可以去了解。宿舍的环境也需要同学们清洁整理,重点是在学校能学到什么。下面介绍学校住宿环境的情况等等。

  闽东卫生学校宿舍条件

  宿舍是套房模式的,八人间,有洗漱台,独立卫生间。

  闽东卫生学校周边环境

  可以购买到生活用品。学校周边交通发达,乘坐公交车来往方便,治安管理好。

  闽东卫生学校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教职工115人,其中专任教师91人,教师中高级职称60人,在校生3000多人。设有党总支部、办公室、教务科、学生科、总务科、财务科、保卫科、 团委、工会、医教研室、招生就业办公室、关心下一代办公室等科室。学校开办以来,设置有医士、护士、助产士、妇幼医士、计划生育技术、卫生信息管理、中医针炙推拿、药剂、医学影像技术、口腔工艺技术、医学检验技术等专业等专业,还举办过卫生员、护士、医士、放射医士、药剂士、

  计划生育技术员、助产士等培训班,中医医疗大专班,1997年开设乡镇大专班,1999年与福建医大、福建中医学院联合开办临床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高职班。学校始终重视抓教学质量,制订一系列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加强课堂教学监督与实践技能训练,努力培训实用型卫技人才,连续几年参加全省大专统考,成绩名列前矛。

  闽东卫生学校专业设置

  学校现开设专业有:护理、助产、药学、农村医学、医学检验技术、五年制护理大专班等。现有在校学生3200人。与此同时,充分发挥各项办学资源优势,积极开展职业培训工作,举办全省乡村医生中医学历班,承担全市乡村医生培训班、乡镇卫生院技术人员培训班、卫生类工人岗位培训班、计划生育技术培训班以及社区护理岗位培训,年均培训人数4000多人,在促进闽东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培养中、高级卫技人才、提高乡(镇)、村卫生人员的技术水平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毕竟以上便是关于学校的住宿介绍,也是可以清楚了解学校的宿舍设备情况,学校的环境一直是同学们比较关注的其实在于住宿环境的同时,也是需要每个学生好好爱护的,是适合学生们的选择。
Tags:2022年,闽东,卫生学校,宿舍,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