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2年杭州润匠科技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日期:2022-4-12 10:23 阅读:
  报读一所学校,首先就是查看该校的招生简章,简里包括了学校的基本信息、办学条件、招生专业等信息,报考学校之前每个学生和家长都必看意向院校的招生简章,今天给大家带来了杭州润匠科技技工学校的招生简章,这是最新的招生简章信息,可以帮助学生们提前了解并报读。

  杭州润匠科技技工学校办学情况

  杭州润匠科技技I学校是经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技工学校,纳入杭州市中考招生计划。学校位于杭州市富阳区永昌镇,校园环境优美,设施设备齐全、文化底蕴深厚,是求学读书的好地方。

  学校拥有自主建设的标准化独立校园,教学实训和运动场地完善,设施设备- -流。 教学行政生活用房2万多平方,建有200米塑胶跑道的运动场、7人制足球场、标准篮球场及多功能服务中心以丰富学生课外生活。教室宽敞明亮多媒体教学设备先进,校内建有专业实训室11个,确保每位学生专业技能过硬,为终身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杭州润匠科技技工学校招生专业

 专业 学制 计划
 护理 5 150
 中药 5 150
 药物制剂 5 150
 健康服务与管理 5 100
 物联网应用技术 3 50
 电子商务 3 100
 幼儿教育 3 50
汽车检测与维修(机电一体化) 3 100
航空乘务 3 50
 护理(中高职一体化) 3+2 50
 电子商务(中高职一体化) 3+2 50
 物联网应用技术(中高职一体化) 3+2 50
 美术设计与制作(普职融通) 3 45
  招生对象:凡参加2022年中考的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户籍不限);

  报名方式

  所有参加中考并欲报考我校的考生,可以通过杭州市教育局指定网站填报志愿报名,也可携带毕业证书、中考成绩单、身份证(或户口簿)等有关证明材料直接到我校招生办报名,经学校审核与面试后符合条件者择优录取。

  升学方向

  学校毕业生可自愿选择就业或参加浙江省考试院组织的单独招生考试,进入浙江省内高等院校学习。

  地址:杭州富阳区永昌镇唐昌村唐昌2号

  咨询电话:15858200053

  招生简章是报读一所学校必须要了解的东西,然后就是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选择,不要很盲目的去选择,不然会浪费很多的时间。杭州润匠科技技工学校学校办学经验、办学水平等方面不断提高,教学设施日益完善,对于这所感兴趣的同学可以仔细了解。
Tags:2022年,杭州,润匠,科技,技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