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2年临沂卫生学校招生计划

日期:2022-4-8 16:23 阅读:
  如果说报读选择中的学生们能够去对中专学校的招生计划信息所进行了解的话,那招生相关的内容选择是可以提前去进行关注的,比如说期间专业在每年的公布设置,以及每个学生的喜好问题。

  临沂卫生学校招生计划

  “三、二连读”大专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护理 500
 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技术、药学 80


  
普通中专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护理、康复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 120

  临沂卫生学校办学荣誉

  建校以来,为社会培养各类卫生专业人才5万余名,为保障全市人民健康,推进健康临沂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当选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分委会主任单位,全国卫生职业教育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教育部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单位,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慕课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临沂市卫生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授予“国学经典教育联盟校”。

  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实践课基地,教育部1+X职业技能证书(工作失智老年人照护)试点学校。

  家长们的报读不仅仅是需要询问学生们的喜好,更重要的是每个学生自己对其该专业是否是可以进行掌握的,这是比较重要的,所以学生们在关注临沂卫生学校的时候,一定是需要注意到招生方面的计划公布。
Tags:2022年,临沂,卫生学校,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