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吉林省四平卫生学校2022年报名条件、招生要求、招生对象

日期:2022-3-31 15:26 阅读:
  学校名条件、招生要求、招生对象;其中并不是这样的情况,而且每个学生在报读中专学校的时候,那在选择方面的信息公布情况是可以多方面进行了解的,中专学校的开设是每个学生都是可以去进行选择的,而且学校间的公布是否是可以被进行选择的。

  四平卫生学校招生对象

  1.原则上招收初中应届毕业生, 应往初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毕业生。

  2.吉林省四平卫生学校报名方式

  3.学校招生采用网上报名、志愿填报和现场确认相结合。

  四平卫生学校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养,能刻苦学习,有献身医学事业的精神。

  2、身体素质好,无不适合学医的疾病(身体无残疾)。

  3、报考护理、助产专业中考成绩在当地中考总分的55%以上,报考其他专业的可比护理、助产专业低50分 。

  吉林省四平卫生学校报名方式

  凡符合学校招生条件的学生持户口簿、身份证、2张一寸彩色照片到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报名。高中毕业生可在学校网站上报名。

  吉林省四平卫生学校注意事项

  新生报到注册时请携带以下证件:初(高)中毕业证书、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准考证或准考证号;若无身份证,须带户口簿中学生本人页面的复印件。报读学校的学生须携带村、乡(镇)盖章的贫困证明。

  四平卫校办学特色

  学校现总占地面积达21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拥有70多个与各专业相配套的现代化实验、实训室。现开设中专护理、药剂、农村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口腔修复工艺、医学影像技术、中医康复保健7个专业;5年制高职生物制药、医学检验技术2个专业;成人专、本科护理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药学等专业。现面向吉林、辽宁、内蒙两省区招生。

  四平卫校教学成果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全校教师均为本科以上学历教师,其中硕士学位15人,“双师型”教师达90%以上,教学质量始终走在全省同类校前列。近年来,学校教师每年参加全省说课大赛均获一等奖,参加全国比赛获二等奖。学生每年参加全省护理操作技能大赛均获第一名,

  参加全国比赛均获二、三等奖。2005年以来,学校申报护理实训基地建设项目两次获得中央财政奖励支持。2012年,学校又被教育部确定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立项单位,成为吉林省卫生类中专学校唯一获此殊荣和奖励的学校。

  满足学校的内容信息的同时,注重学校地公布情况。也是需要去对专业的情况所进行了解,而且在各方面信息来判断到学校的就读情况;一般来说学校对其各方面的要求情况是比较容易的。
Tags:招生,吉林省,四平,卫生学校,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