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教师兼职做什么好?在职教师兼职违法吗?教师兼职平台推荐

日期:2022-3-11 09:20 阅读:
教师兼职做什么好?在职教师兼职违法吗

我的答案是:
不违反教师管理规定,在职老师不去做课外培训,发挥自己学科特长,利用脑子、劳动和知识换取一份收入,没什么问题。
当然,一般教师兼职也发不了大财,补贴一点家用还是可以的,如果能有被动收入那还是不错的。

很多人问,哪里有什么好的教师兼职平台,小编下面就给你介绍一个:

教师兼职平台 - 二一众包网

成立15年以上的平台了,最近他们开放了一个专业化的教学资源征集平台,采取任务赏金模式,教师参与任务即可领取奖励,平台旨在为每一位教师提供实现自身价值并获得高额奖励的机会。
课件预览

任务涵盖小初高各版本学段学科;课件、教案、学案、试题等任务应有尽有,满足所有教师参与的需求。大数据分析,实时记录用户浏览和使用习惯,精准推荐适合自己的专属任务,任务审核通过,即可获得高额报酬奖励,资源质量长期得到一致好评后,工作人员可再次对其教师进行奖励。提现信息无误后,24小时极速到账 ,方便、快捷、安全。

平台提供给教师主要兼职任务类型有:
一、试卷试题解析
二、资源整理编辑
三、知识点解读
四、教学绘图

你们可以根据自己授课的学科选择,网址是:http://zb.21cnjy.com/  




Tags:教师,兼职,什么,在职,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