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展会圆满收官,经典永不落幕

日期:2021-4-25 16:45 阅读:
  为期三天的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4月25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全国各地优秀教育装备企业齐聚厦门,展示了企业的最新发展成果。

  展会现场人气爆棚,参展观众始终络绎不绝,反响热烈。

  二一教育作为K12教育信息化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商,携旗下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一一亮相展会,让您近距离感受二一教育的魅力。

  相信到场的朋友一定觉得来有所得,没有到场的朋友也不要难过,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来盘点一下79届教育展中二一教育的精彩瞬间吧。

  Part1:高品质的产品,二一教育的核心

  二一教育始于2006年,是一家致力于教育信息化资源建设和在线教育产品研发与推广的企业。

  15年来,陆续推出了21世纪教育网、校网通、二一组卷、校本资源库、二一阅卷系统、二一排课系统、数字化校园解决方案、区域云资源解决方案等一系列先进的在线教学产品,为数千万师生提供了教、学、练、测、评、管服务,现已成为中小学在线教育资源整合及组卷应用的领先企业。

  本次展会,二一教育携旗下21世纪教育网、校本资源库、二一组卷、二一排课、二一阅卷、数字化校园等产品惊艳亮相。

  教育信息化是是提质增效减负目标的有力推手,长春市教育局黄宪昱局长亲自带队到访展馆就此深度交流,相谈甚欢。

  希望以信息化教学系统,实现更有针对性、教学效率更高的课堂教学,通过数字化校园平台实现现代教学质量管理和教学效益的最大化。

  二一教育在展会上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解决方案及合作案例,充分展示二一教育的行业经验、技术优势,吸引了众多教育部门领导、学校用户、教育装备渠道商的广泛关注。

  Part2:优质的服务,二一教育精气神

  展会现场,来自二一教育的工作人员与参观观众们分享展示了产品相关的解决方案与案例,深度解析二一教育是如何为教学与考试的各个环节赋能的。

(二一教育展馆现场)

  产品演示体验区也汇聚了大量观众,大家都在动手参与过程中体会产品的设计巧思,更全面的了解二一教育为教育信息化做出的努力与获得的成果。

产品讲解演示现场 大家听得聚精会神

众多参展来宾前来做深入体验与尝试

  现场工作人员始终元气满满,用细心、耐心、贴心的服务来接待每一位参展观众,没有一刻歇息,再累也不觉得辛苦,反而充满了干劲和信心!

  Part3:共创教育新“视”界

  为期三天的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已正式落下帷幕,是结束,更是新开始,感谢大家的到来和支持。

  未来,二一教育将持续深化教育业务,不断研发及建设,以系列化的解决方案和教育教学产品与大家一起探寻未来教育产业新方向,从而帮助学校科学管理、教师提升教学效率、学生提高学习成绩,共创美好教育新“视”界。
Tags: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展会